omniture

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从2月起推出“Let's Talk Art! Online”英文版

东京2022年2月10日 /美通社/ -- 日本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简称“MOMAT”)于2022年2月2日推出了英语在线对话项目“Let's Talk Art! Online”。项目通过Viator接受申请。

与游客只聆听艺术作品讲解的旅游指南不同,“Let's Talk Art!”是一个体验式项目,参与者在主持人的指导下相互交流,从而加深对艺术作品和日本文化的理解。MOMAT一直在为美术馆的参观者开展这个项目,但是现在由于前往日本旅游存在困难,美术馆便推出了新的在线项目,这样游客就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参与这个活动。

MOMAT收藏了大量20世纪初至今的日本艺术作品。在这个活动中,参与者可用1小时的时间来欣赏根据一个主题精心挑选的三件藏品(整个活动需要80分钟)。

该项目不仅推荐艺术爱好者参与,也推荐那些想加深对日本文化理解的人和对跨文化交流感兴趣的人积极参与。

照片
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2201316807?p=images

“Virtual LTA! -- L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SyDsrooOM

参与者的反馈

“我太喜欢了!它改变了我欣赏艺术品的方式。好期待去美术馆。”

“我非常喜欢能有机会听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人对不同艺术作品的观点。我非常喜欢这个活动。谢谢你们!”

简介

日期和时间:三或周六上午10:30-11:50(日本标准时间/格林威治标准时间+9:00)
地点:活动将使用Zoom在线进行
语言:英语
适合年龄:12岁及以上
容量:每节课最多6人。*需要预约。
费用:1000日元
网址:https://www.momat.go.jp/english/am/learn/lets-talk-art/

消息来源: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