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国际物流(中国)与SIPGL合作,在上海推出国际拼箱转运服务

2022-02-14 14:48 7593

东京2022年2月14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Nippon Express (China) Co., Ltd.,以下简称“NX China”)与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IPG”)旗下上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IPGL”)合作,成为上海第一家提供国际拼箱转运服务(集装箱转运和重新拼箱运输)的货运代理。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2046996-O1-sff2pbn6

国际转运服务图解: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2046996/_prw_PI2fl_Tt4MXL2O.jpg

服务开发背景及功能
这项以上海为基地的国际拼箱转运服务,利用上海港缩短了交付周期并降低了成本,上海港为全球500多条航线提供服务,有效装载来自东南亚及其他国家的转运货物,并出口中国大陆的货物,供客户运送至难以获得运输空间的目的地。

此前,上海的集装箱转运和货物重新拼箱必须在货运代理的保税仓库进行,因此需要更多时间重新安置货物并完成海关手续。

NX China与SIPGL合作开发了一项新的转运服务,使用毗邻上海集装箱堆场的SIPGL专用仓库,而无需将货物运到货运代理的保税仓库,从而缩短了交付周期并降低了转运相关成本。

虽然目前很难在北美航线上获得运输空间,但通过与SIPGL合作,可以获得SIPG和航运公司之间安排的北美航线上的运输空间,以此作为BCP解决方案,应对从东南亚和其他地区到北美的航线上的运输空间短缺问题。

—转运交付周期
货物到达(N)- D/O换线(N+1)- 货物接收(N+2)- 与国内出口货物拼箱(N+4)- 船舶离港(N+6)

—样本路线
路线1:巴生港-->上海-->日本港口
起始时间:2022年1月
路线2:菲律宾-->上海-->北美港口
起始时间:2022年2月

—上港国际拼箱中心
地点:上海丰和路1号港务大厦

日本通运(Nippon Express)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官方LinkedIn帐号:NX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