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国际物流(中国)向中欧班列西安站点捐赠防护服

2022-02-17 16:37 13542

东京2022年2月16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Nippon Express (China) Co., Ltd.,以下简称 “NX China”)已向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TL集团”)捐赠了防护服。ITL集团在西安经营的铁路站点是中欧班列(以下简称“CRE”)的关键枢纽。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2107234-O4-Kc2aXvPt

图1:西安铁路站点的CRE列车车厢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2107234/_prw_PI3fl_Y42jF7Dz.jpg

图2:防护服抵达西安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2107234/_prw_PI2fl_93583Uy2.jpg

随着国际铁路运输成为主要业务,NX China于2015年启动了CRE业务,并于2018年开始提供专列专属服务。由于航空和海运货物运输空间严重短缺,再加上货运量的飙升,目前将铁路运输用作替代型运输模式的需求越来越大。对于NX集团来说,西安是在CRE主线路上提供每周定期服务的一个极其重要的铁路站点。

去年12月23日,西安实施封锁,严重限制了西安铁路站点交通,铁路站点工人的防护服出现短缺。于是NX China在上海紧急采购了2000套防护服,在分销网络中断的情况下,途径1000公里,将这些防护服从上海经武汉和襄阳运到了西安,于1月7日交付给ITL集团。

NX集团前身为日本通运集团,该集团于今年1月转为控股公司后变更了公司名称。NX集团通过货物运输将人员、企业和社区联系起来,与社会共同发展,并依然致力于履行职责,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LinkedIn官方帐号:NX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