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ine Electronics旗下高速数据传输产品被Owltech行车记录仪采用

2022-05-10 15:45 7607

该产品可与多款摄像头兼容

东京2022年5月10日 /美通社/ -- THine Electronics, Inc.欣然宣布,Owltech Co., Ltd.的全向高质量图像行车记录仪"OWL-DR803FG-3C"采用了该公司用于传输车载摄像头图像的独特解决方案V-by-One (R) HS芯片组,OWL-DR803FG-3C于2020年荣获了一家日本杂志颁发的年度家用电器奖。该芯片组用于使用多个摄像头的车载应用,如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全景可视系统(SVS)、驾驶员监控系统(DMS)和电子后视镜等。

图标: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055/202204220352/_prw_PI3fl_7ieEiQ64.jpg

该行车记录仪有许多优势,比如能够同时通过车辆的三个摄像头(前摄像头、后摄像头和内部摄像头)进行记录,甚至在夜间也能提供可靠的高质量图像。后摄像头搭载FHD显示屏,而前摄像头则搭载更清晰的WQHD显示屏,提供高分辨率和高质量的图像。尽管使用一根8米长的电缆连接到后摄像头,该行车记录仪还是能够传输高分辨率的图像。

使用V-by-One (R) HS芯片组可以传输多个车载摄像头(如前摄像头和后摄像头)的图像,同时,可以在单个芯片中管理最多四个摄像头的图像,以推动高分辨率的数字数据传输。凭借FHD和4K图像,该行车记录仪能够获得更清晰的后视图,并在事故发生时清晰地记录。

此外,有获得统一图像质量的优势,却没有人工智能(AI)图像处理的关键缺点,如单个电缆差异引起的视频质量变化;随着时间的推移出现的恶化以及连接器磨损(在模拟数据传输中会出现这些缺点)。

THine Group企业有两大支柱:LSI业务,在高速接口和图像处理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AIOT业务,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IoT)领域创造知识产权并提供各种解决方案。

图片: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055/202204220352/_prw_PI4fl_38bSIboE.jpg

请单击此处查看详细的产品信息:
http://www.thinechina.com.cn/news/news.php?id=108

*"V-by-One (R)"是THine Electronics, Inc.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THine Electron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