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年日本国际赏获奖者名单揭晓

2022-01-25 16:07 5703

东京2022年1月25日 /美通社/ -- 国际科学技术财团(The Japan Prize Foundation)于 1月25日公布了2022年日本国际赏获奖者名单。Katalin Kariko 教授(匈牙利/美国)和 Drew Weissman 教授(美国)共同获得材料与生产领域日本国际赏,Christopher Field 教授(美国)则获得生物生产、生态/环境领域日本国际赏。

材料与生产领域
Katalin Kariko 教授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1075829-O3-9jI7uI4q
Drew Weissman 教授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1075829-O2-U7e24Ing

生物生产、生态/环境领域
Christopher Field 教授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1075829-O1-23624s9r

作为今年的奖项得主,Kariko 和 Weissman因他们助力 mRNA 疫苗开发的开创性研究而获得认可,Field 则凭借其使用基于观察的先进公式,在全球生物圈生产力和气候变化科学推算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而获此殊荣。

今年,该财团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约15500名杰出科学家和工程师,对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进行提名,材料与生产领域有208人获得提名,生物生产、生态/环境领域则有138人获得提名。今年的获奖者是从这346名候选人中选出的。

消息来源:Japan Prize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