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段和段全球化布局迈入新时代

继2018年将海外版图延伸至日本名古屋和柬埔寨金边后,日前,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相继宣布马德里和纽约办公室正式成立。至此,一个“共创共享”型的新型全球性法律服务平台正在加速形成,标志着段和段跨境业务步入全球化布局新时代。

2019-07-23 08:30 9805

维克多-雷斯缔斯状告《美国利益》杂志公司

企业家和著名商人维克多-雷斯缔斯( Victor Restis)被认为是国际航运界中最具影响力的人士之一。维克多-雷斯缔斯已经对《美国利益》杂志公司(The American Interest, Inc.)提出了关于诽谤和歪曲报道的控诉。

2019-07-22 09:38 35450

资深项目和并购业务合伙人加入礼德律师事务所北京办公室

全球律师事务所礼德律师事务所( Reed Smith)今天宣布,林在志( Eric Lin)律师作为合伙人,加入礼德北京办公室负责能源和自然资源业务。

2019-07-01 12:26 8424

世界级房产项目极大促进多米尼克的投资移民项目

伦敦2019年6月24日 /美通社/ -- 多米尼克已成功运营了其世界领先的投资移民项目超过25年,并且凭借其经济性、完整性、可靠性及对应对气候变化的支持而脱颖而出。上周,在环境敏感的宁静海湾度假村...

2019-06-24 08:00 5831

“威科-大成2019上海法务大会”成功举办

6月19日,威科-大成2019上海法务大会如期举行,论坛围绕着合规领域的热点话题展开探讨,近30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法务代表参与了本次盛会。

2019-06-21 19:28 40062

即有集团旗下即有分期积极响应政策指引 坚决打击恶意逃废债

近日,国内领先的消费分期品牌即有集团旗下即有分期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打击恶意逃废债的行为,对借贷且拒不还款的逾期债务人提起了诉讼或仲裁。

2019-06-21 13:56 52531

麒麟合盛前员工盗窃单位商业秘密获刑,为企业不正当竞争敲响警钟

利用职务便利复制原单位软件源代码并开发类似产品是否涉嫌违法?互联网领域商业秘密如何界定?企业该如何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身著作权?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审理的一起侵犯商业秘密案件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同时也为业界侵权企业和个人敲响了警钟。

2019-06-21 09:10 9429

上海大成助力航空工业租赁及农银租赁成功发行大规模债券

6月3日,农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绿色金融债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5月22日,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高级无抵押债券在港交所成功定价并发行。上海大成高级合伙人吴静静律师作为以上两个债券项目的主办律师,带领其团队协助债券成功发行。

2019-06-06 14:50 8832

争议解决与监管合伙人Mark West加入礼德律师事务所香港办事处

全球性的律师事务所礼德律师事务所( Reed Smith)今天宣布,Mark West已经加入其香港办事处,担任诉讼部合伙人。

2019-06-05 16:00 6126

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拓展公司与证券业务

–布莱恩·麦克丹尼尔重新加入事务所的基金服务与新兴公司业务团队 成为 WSGR 帕拉阿图办公室的合伙人 – 加利福利亚州帕拉阿图2019年6月4日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科技、生命科学及其他...

2019-06-04 11:07 10661

礼德扩大中国业务,任命新的全球监管和调查业务合伙人

全球性律师事务所礼德律师事务所( Reed Smith)今天宣布,王婉珺( Dora Wang)作为全球监管执法业务组的合伙人加盟该律师事务所,并将在该律师事务所的上海和纽约代表处工作。

2019-06-03 16:00 5679

段和段律所宣布聚焦跨境涉外业务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近日,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宣布,2019年将整合、集中所内资源,依托段和段香港办公室,大力发展跨境涉外业务,以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2019-06-03 14:56 8561

前程无忧澄清失信人信息

新闻稿件《前程无忧澄清失信人信息》于 29-May-2019 由前程无忧通过美通社发布。请注意,第3段第2句误为:“本案为我司员工与我司人力资源外包客户百迪珠宝之间的劳动争议案件。”;正确内容应为...

2019-05-29 13:39 7726

JAMS国际仲裁中心在洛杉矶和纽约正式开业

全球 最大的私营替代性纠纷解决 (ADR) 服务提供商 之一JAMS欣然宣布,JAMS国际仲裁中心现已在纽约和洛杉矶开业。

2019-05-20 21:00 7209

律商联讯签约南通仲裁委,助力其提升办案效率

近日,南通仲裁委员会与律商联讯LexisNexis达成法律数据库“律商网”的采购意向,南通仲裁委员会的代表王峥秘书长与律商联讯LexisNexis中国区总经理曹仲霖女士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署了采购意向书。

2019-05-20 11:00 10826

礼德新增诉讼业务合伙人陈凯南,壮大香港办事处

香港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性律师事务所礼德律师事务所(Reed Smith)今天宣布,陈凯南(Stephen Chan )已加入礼德齐伯礼律师行(礼德律师事务所香港办事处),担任...

2019-05-15 16:00 8450

律商联讯携AI解决方案,亮相第八届中国公司法务年会

由《法制日报》中国公司法务研究院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公司法务年会于2019年5月11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律商联讯作为协办方之一出席了此次盛会。

2019-05-15 14:26 6055

Celgard起诉Targray International专利侵权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旗下子公司Celgard, LLC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联邦地区法院,起诉为锂电池出售各种电池隔膜的加拿大销售商Targray International。

2019-05-03 14:00 34323
1 ... 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