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Greenberg Traurig律师事务所欢迎吕家锋律师成为其FDA,生命科学,及新兴科技领域的全球合伙人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2020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国际律师事务所Greenberg Traurig, LLP欢迎吕家锋律师(Chia-Feng Lu )成为其医疗保健与FDA,生命科学,与新...

2020-10-10 00:53 8379

圣卢西亚在COVID风暴中乘风破浪,其良好治理提振国际投资者信心

圣卢西亚卡斯特里2020年10月8日 /美通社/ -- 圣卢西亚总理艾伦-切斯特尼(Allen Chastanet )阁下表示,全球投资者对圣卢西亚的兴趣并没有受到COVID-19的阻碍。在谈到推出圣...

2020-10-08 16:00 5762

芯源控告茂睿芯专利侵权和盗窃商业秘密,其创始人东伟和盛琳违约及欺诈

美国华盛顿柯克兰2020年9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制造商,芯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源”或“MPS”),正式宣布日前已对茂睿芯(深圳)科技...

2020-09-30 17:01 33886

北京和昶律师事务所发布《2020中国企业家法律风险报告》

北京和昶律师事务所与《财富》(中文版)合作的“2020中国企业家法律风险报告”在《财富》(中文版)网站顺利上线发布。

2020-09-24 15:26 5267

2018-2020年上市公司行政、刑事风险白皮书在沪发布

9月16日,由德衡律师集团旗下的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携手全球知名的法律数据库律商联讯LexisNexis联合主办的《2018-2020中国上市公司及高管行政处罚案例、涉刑及风险防范系列研究报告白皮书》发布会在德和衡上海办公室举办。

2020-09-17 17:40 8924

新冠疫情导致发达国家出现投资移民热潮

伦敦2020年9月15日 /美通社/ -- 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巨大波动推动着投资移民从稳定增长变为激增。截至2020年6月的过去6个月里,随着疫情在全球蔓延,移民咨询总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近50%...

2020-09-15 16:00 7760

斐锐为中国客户在ITC商业秘密337调查案中赢得即决裁决

华盛顿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斐锐律师事务所(Fish & Richardson) 帮助广州市乐百纳餐饮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乐百纳)、广州市良升贸易有限公司(Guangzhou Lian...

2020-09-09 09:00 35794

高田安全气囊赔偿程序仍在进行

美国司法部针对高田破产案设立的高田安全气囊个人赔偿基金特别管理员、侵害赔偿信托基金受托人埃里克-格林教授( Eric D. Green)发表以下声明。

2020-08-31 21:00 33928

Secretariat拓展亚洲经济损害赔偿与评估业务

近日,Secretariat宣布设立一项以亚洲为重点的经济损害赔偿与评估新业务,新加坡专家Chaitanya Arora和Jonathan Ellis也加入其中。随着两位专家的加入,该公司将继续拓展服务范围,为该地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2020-08-24 08:59 5459

Reveal收购NexLP

Reveal今天宣布收购法律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软件NexLP。通过此次收购,Reveal成为了人工智能驱动的端到端电子数据展示(eDiscovery)的市场领导者。

2020-08-12 18:30 17293

UNDER ARMOUR安德玛知识产权案再次胜诉,品牌和消费者权益终获保障

近日,Under Armour安德玛知识产权案继2017年一审胜诉后再获胜利。最高人民法院对福建省廷飞龙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侵害安德玛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等行为作出最终判决。

2020-07-09 21:08 10907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多渠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深度落实执行中国银保监会、陕西银保监局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责任意识,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于6月同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07-07 12:18 11925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家庭捐赠额限时降至15万美元

伦敦2020年7月7日 /美通社/ -- 7月3日,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投资移民局(CIU)降低了投资移民项目捐赠选项对家庭的最低要求投资额。此前,申请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CBI)的四口之家,...

2020-07-07 08:36 5508

多米尼克扩大投资移民项目的附属申请人范围

本周三,多米尼克政府宣布,对其投资移民项目(CBI)进行新的修改。申请共同获得多米尼克公民身份的家庭,现在可以涵盖更多类型的附属申请人。这包括成年子女、兄弟姐妹、父母、(外)祖父母和新配偶。

2020-06-30 08:00 6189

LexisNexis PatentSight专利数据及其独特的创新关键绩效指标,现已作为另类数据向彭博客户开放

纽约2020年6月24日 /美通社/ -- 律商联讯LexisNexis® Legal & Professional旗下公司PatentSight今天宣布,该公司的纵向专利数据集现在可以通过彭博企业...

2020-06-24 09:15 6498

斐锐律师事务所为晶科能源赢得重要的ITC专利案件

华盛顿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斐锐律师事务所(Fish & Richardson)已经在竞争对手韩华Q CELLS (Hanwha Q CELLS)起诉晶科能源的专利侵权案件中,为晶...

2020-06-23 09:00 16302

Cross Border Consultancy设立,成立顾问委员会

Cross Border Consultancy 欣然宣布面向面临紧急或复杂问题的私人和企业客户设立。

2020-06-23 09:00 34623

Institution Quraysh宣布新的咨询委员会主管加盟

Institution Quraysh for Law & Policy (iQ)欣然宣布新的咨询委员会主管加盟,这些新主管将为该跨国法律智库带来智慧和指导。

2020-06-08 09:00 4398

重击侵权仍需“快、准、狠” 政企同聚力成立黄埔知识产权保护联盟

为打造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新高地,经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局、宝洁公司倡议,广州市黄埔区司法、行政机关及黄埔区企业,在世界知识产权日共同发起成立黄埔知识产权保护联盟。

2020-04-26 17:43 5586

个税年度汇算开始,北森发布“保姆级”个税清缴操作流程攻略

个税清缴工作已经开始,为此,北森准备了“保姆级”个税清缴操作流程攻略。

2020-04-14 14:55 6629
1 ... 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