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段和段全球化布局迈入新时代

2019-07-23 08:30 9780
继2018年将海外版图延伸至日本名古屋和柬埔寨金边后,日前,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相继宣布马德里和纽约办公室正式成立。至此,一个“共创共享”型的新型全球性法律服务平台正在加速形成,标志着段和段跨境业务步入全球化布局新时代。

上海2019年7月23日 /美通社/ -- 继2018年将海外版图延伸至日本名古屋和柬埔寨金边后,日前,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相继宣布马德里和纽约办公室正式成立。至此,一个“共创共享”型的新型全球性法律服务平台正在加速形成,标志着段和段跨境业务步入全球化布局新时代。

审慎规模化实现质与量并重

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有数据显示中国目前的并购总量占亚太总量的50%,全球的15%~20%。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选择“走出去”,扬帆海外开拓疆土。

与此同时,亚洲地区凭借抢眼的经济增长态势,成为诸多海外企业进军的目标。在资本多方位流动的今天,如何满足客户对跨地域法律服务的需求,抓住机遇布局海外,成为摆在众多律所面前的新议题。

相较业界通过“跑马圈地”的投资并购和“品牌共享”的松散合作实现的全球扩张,段和段凭借长期积累的丰富海外资源和合作经验,走出了一条独有的“段和段规模化”道路:

  • 在战略上,不以单纯追求规模和速度为目标;
  • 在管理上,坚持一体化和精细化管理;
  • 在合作伙伴选择上,“以我为主,在全球筛选合作伙伴”,双方秉承一致的国际化发展愿景,优势互补,坚守专业水平与职业操守的高标准;
  • 在服务上,坚持精品品质和严格防范风险,步履稳健审慎,实现业务模式的“质与量并重”。

因地制宜布局海外紧密协同

目前,段与段已经发展为全球拥有25家办公室的千人律所,越来越多国际同行中具有较高知名度及专业美誉度的高学历海外留学人才、跨学科复合型人才、多语种能力人才,加入到段和段全球各地办公室。通过因地制宜的紧密合作,为各国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跨区域、全方位、一站式法律服务。

马德里办公室 -- 中欧企业走出海外的“智囊团” -- 2019年3月,段和段律师事务所正式宣布与知名的马德里律所 PRACTICA LEGAL 合作,设立段和段马德里办公室。

段和段马德里办公室的负责人 Jose Angel Rui 认为:“亚洲近年来经济的快速增长吸引了众多目光,庞大的市场成为了西班牙企业进军的目标,同时亦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将投资的目光转向欧洲,在这些利益的协同作用下,设立段和段马德里办公室势在必行,为两国企业的交流合作架设了沟通的桥梁。”未来,段和段马德里办公室将把合作重点放在商业领域,为两国公司提供法律和业务咨询服务,提高其在跨国业务中的法律安全性和业务敏捷性。

段和段马德里办公室
段和段马德里办公室

纽约办公室 -- 扎根美国市场的中国品牌律师事务所。近日,段和段响应国家关于鼓励和支持法律服务机构和人员参与中国企业和公民“走出去”法律事务,要求努力做到中国企业和公民走到哪里,涉外法律服务就跟进到哪里,并依法维护海外侨胞的各项权益的号召,在欧美国家最大的华人聚集地 -- 美国东岸纽约地区 -- 设立了段和段纽约办公室。该办公室的律师团队既有熟悉中国客户的法律专家、也有深耕美国本土的资深合伙人,曾为中美客户办理过多起重大案件和项目。该办公室的律师同时也是福州市侨联海外服务团成员,以及美国纽约本地多家知名华人企业和主要华侨组织的常年法律顾问。纽约办公室秉承总所理念,以中国法律服务品牌,在纽约向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以及美国本地华人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段和段纽约办公室曼哈顿会议中心
段和段纽约办公室曼哈顿会议中心

金边办公室 -- “一带一路”企业的护航者 -- 作为段和段全球战略在“一带一路”沿线区域的又一重要成果,2018年4月,柬埔寨知名律师事务所 Legal Town 正式更名签约加盟,成为段和段金边办公室。金边办公室团队中汇集了专业实践领域中非常优秀的专家,能够以中文、英语、法语以及高棉语作为工作语言,为客户提供公司法、诉讼及争议解决、银行与金融、雇佣和劳动、知识产权和商标代理、房地产与建设、税务咨询等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在未来,依托昆明、成都、重庆等区域在地缘连接,金边办公室将与本地办公室开展紧密协作,作为中柬两国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提供高效、专业、无语言障碍的“一站式”法律服务,为客户在海外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段和段金边办公室加盟签约仪式
段和段金边办公室加盟签约仪式

名古屋办公室 -- 日本市场的“桥头堡” -- 伴随着中日两国贸易与投资结构互动趋势的加强,近年来,中国企业在日本的投资表现活跃,发展势头引人注目。而名古屋坐落于日本三大经济圈之一,尤以制造业见长。因此,名古屋办公室的将充分利用事务所一直以来在外商投资及对外投资领域的专业特长,将在积极拓展制造业领域的基础上,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更多的具体办案经验进一步拓展事务所在日本市场的业务。

立足本地,而后踏上更辽阔的征途。从最初的发源地上海,继而发展到中国的省会城市和中心城市,再到布局日本、柬埔寨、西班牙、美国等海外市场,段与段的全球化战略并不是孤立存在的,而是以多个国家区域内中心城市的分所为核心,深化区域性资源的整合与协同。段和段律所的战略布局,并不是单纯考虑单个城市的布局和业务增长,而是希望为自己的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服务保障,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至此,一张横纵连合的段和段海外法律服务业务网络正在展开。

在未来,段和段长期的涉外法律服务优势让它基因中天然的国际化视野和气质,将在中国企业走出去和“一带一路”背景下,再次大放异彩。

消息来源:段和段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