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程无忧澄清失信人信息

2019-05-29 13:39 7724

上海2019年5月29日 /美通社/ -- 关于网传前锦网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被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实报道,前程无忧郑重说明如下:

1.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我司因执行案列(2019)辽0130执1776号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但我司从未收到任何执行文书,也从未拒绝履行相关法定义务。

2. 法院执行依据是沈阳劳动人事争议委员会出具的仲裁裁决书沈劳人仲(2018)334号。本案为我司员工与我司人力资源外包客户之间的劳动争议案件。该份裁决书实际并未生效,我司在法定期限内已起诉至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法院,并受到该法院出具的《受理案件通知书》。若裁决书未生效,依法不能作为执行依据。

3. 我司已与当地法院协调,目前该错误的失信信息已被删除,可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前程无忧感谢政府相关部门、投资机构、媒体、广大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对此的关心和长期的支持,对于所处行业的技术和服务发展我们始终保持自省,同时也坚守作为上市公司应有的公开透明与诚信,前程无忧欢迎各界的监督,同时也将保留对不实报道者与诽谤者法律追诉的权利。

前程无忧

2019年5月

前程无忧澄清失信人不实信息
前程无忧澄清失信人不实信息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