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级房产项目极大促进多米尼克的投资移民项目

CS Global Partners
2019-06-24 08:00 5820

伦敦2019年6月24日 /美通社/ -- 多米尼克已成功运营了其世界领先的投资移民项目超过25年,并且凭借其经济性、完整性、可靠性及对应对气候变化的支持而脱颖而出。上周,在环境敏感的宁静海湾度假村(Tranquility Beach Resort),多米尼克投资移民局局长伊曼纽尔-纳森(Emmanuel Nanthan)出席了由迪拜希尔顿康莱德酒店(Hilton Conrad Dubai Hotel)举办的特别私人晚宴。除了纳森之外,还有多位多米尼克高层官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包括多米尼克驻阿联酋的常驻大使休伯特-查尔斯(Hubert J. Charles)和宁静海湾的首席执行官伊恩-爱德华兹(Ian A.W. Edwards)。

作为一家希尔顿Curio系列酒店,宁静海湾项目是在多米尼克推出的备受期待的环保奢华酒店及度假村之一。在多米尼克,这类酒店及度假村的数量还在不断增长,其中包括万豪旗下Anichi度假村、凯宾斯基旗下Cabrits度假村和最近推出的Sanctuary Rainforest。共有七个纳入投资移民项目的房产项目已推出,这些项目目前正在对申请人及他们的家庭进行资格审查,申请人还需满足所有其他要求。

正如总理罗斯福-斯凯里特(Roosevelt Skerrit)所承诺的那样,多米尼克这个岛国致力于成为“全球首个气候适应性国家”,所有获得投资移民项目批准的房产项目都遵循了生态环保理念。宁静海湾首席执行官、多米尼克人伊恩-爱德华兹在去年的动工仪式上表示:“多米尼克在适应气候变化方面已处于稳定的领导地位。作为设计师和开发者,我对此方案表示赞赏,并且我已将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环保作为支柱理念纳入到此项目中。”

多米尼克不断提供规模更大且品质更佳的房产选择,进一步促进已大获成功的投资移民项目。自1993年以来,多米尼克一直邀请世界各地的人通过投资获得第二公民身份。投资者可以投资政府基金——经济多元化基金或购入精选房产。经济多元化基金极大支持了国家的经济发展,尤其促进了医疗保健、教育、气候变化适应性、生态旅游和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发展。选择购买房产的申请人可受益于具有吸引力的投资回报率,他们可以选择购买领先品牌酒店和精品度假村,还可以选择在五年之后将其售出。

申请审批只需不到三个月,若申请人成功通过了严格审查,则可免签和落地签访问约140个目的地。除了拥有更多的商业机遇之外,他们还可以选择将公民身份传给下一代。《金融时报》的专家认为,多米尼克提供了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并对其经济性、效率和全面的尽职调查流程赞赏有加。

pr@csglobalpartners.com

www.csglobalpartners.com

消息来源:CS Global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