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争议解决与监管合伙人Mark West加入礼德律师事务所香港办事处

Reed Smith
2019-06-05 16:00 6098
全球性的律师事务所礼德律师事务所( Reed Smith)今天宣布,Mark West已经加入其香港办事处,担任诉讼部合伙人。

香港2019年6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的律师事务所礼德律师事务所(Reed Smith)今天宣布,Mark West已经加入其香港办事处,担任诉讼部合伙人。

礼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Mark West
礼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Mark West

Mark 对于向香港上市公司、跨国公司及高资产净值人士提供法律意见及担任其代表律师具有丰富经验,他曾处理各类监管调查、大额及复杂商业争议及仲裁、白领犯罪及欺诈调查及检控抗辩。Mark曾在香港的肯尼狄律师行(Kennedys) 担任监管部联席主管。

礼德律师事务所诉讼业务全球主席Douglas Cameron说:我们对Mark的加入感到非常高兴。他是一位备受尊重的律师,他的丰富经验使我们于香港迅速扩张的争议解决业务的实力进一步加强。他的业务涉猎多个行业,包括科技、电信、制药、运输及物流、能源、商品、建造及工程。这些与我们在礼德律师事务所专注的领域非常契合。

礼德律师事务所亚太区主管合伙人杨能妮 (Denise Jong)补充说:今年,我们在发展亚洲业务方面取得了真正的进展,多名经验丰富的合伙人最近加入我们于香港和上海的办事处,巩固了我们向整个地区的客户所提供的法律服务的深度和水平。

礼德律师事务所香港办事处诉讼合伙人沈慧文 (Asha Sharma)表示:我们对Mark的加入感到非常高兴。他在为解决复杂争议而制定创新的商业解决方案的方面有出色的往绩。Mark是过去数周以来加入本所的第二名诉讼合伙人,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数个月进一步拓展我们的团队。

Mark West表示:礼德律师事务所在香港市场上享有盛誉,其客户非常重视其丰富的本地经验和其在全球的影响力。我很高兴能在这个使人振奋的扩张时期加入该律师事务所。

Mark是香港律师会会员,自2012年以来获《亚太区法律五百强》(Legal 500 Asia Pacific)列为值得推荐的香港监管及争议解决律师

他于2002年在香港取得律师资格,并于2009年在英格兰及威尔士取得律师资格。他曾就读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英国法律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

礼德律师事务所的香港办事处凭借近40年在香港地区的发展,现已成为全香港规模最大及经验最丰富的律师事务所之一,拥有逾百名律师,香港办事处在公司、商业争议和仲裁、运输和航运、金融、物业和雇佣法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市场内首屈一指的法律意见。诉讼合伙人陈凯南(Stephen Chan)已经于上月从高李严律师行(Oldham, Li & Nie)加入礼德律师事务所的香港办事处。

全球监管和调查合伙人王婉珺(Dora Wang)最近也从美国摩根刘易斯律师事务所(Morgan Lewis & Bockius)加盟礼德律师事务所,并将在该律师事务所的上海和纽约办事处工作。

礼德律师事务所最近荣列《环球仲裁评论》GAR 30强国际仲裁业务精英团队排行榜和《全球调查评论》(Global Investigations Review)GIR 100强排行榜之中的全球公司调查律师事务所100强。

消息来源:Reed Smi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