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礼德新增诉讼业务合伙人陈凯南,壮大香港办事处

Reed Smith
2019-05-15 16:00 8424

香港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性律师事务所礼德律师事务所(Reed Smith)今天宣布,陈凯南(Stephen Chan)已加入礼德齐伯礼律师行(礼德律师事务所香港办事处),担任诉讼业务合伙人。

礼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凯南
礼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凯南

陈律师之前是Oldham, Lie & Nie香港办事处争议解决部合伙人。2013年搬到香港之前,他曾在新西兰的McVeagh Fleming律师事务所工作。

陈律师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律师,他的业务领域专注于商业诉讼、国际仲裁、知识产权诉讼、雇佣和劳工纠纷以及白领犯罪。  

礼德诉讼业务全球主席Douglas Cameron评论说:“我们对陈凯南的加入感到非常高兴,他将扩大我们在香港的争议解决业务。我们致力于作为可信赖的法律顾问领导整个亚洲的业务,希望结合我们的行业方针和广泛的争端和战略经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助力项目达成良好结果。陈律师的加入完全符合这个策略。”

该事务所香港办事处诉讼合伙人沈慧文(Asha Sharma)表示:“陈凯南壮大了我们的团队,他将厘清并专注于处理复杂的商业诉讼争议以及国际仲裁、雇佣和知识产权事宜。他是近期加入我们香港办事处的几位合伙人中的第一位。”

陈凯南表示:“我十分期待在礼德律师事务所为客户提供服务,协助事务所发展壮大香港和亚太地区的诉讼业务。礼德律师事务所在诉讼市场和全球范围内拥有非常强大和多样化的争议解决团队。”

陈律师现任香港律师会仲裁委员会委员。

他是一名在香港及新西兰两地的资深出庭辩护律师,用可英语、广东话及普通话交流。陈律师先后于2007年及2014年在新西兰及香港取得律师资格,并就读于奥克兰大学(University of Auckland)。

该事务所香港办事处凭借近40年在香港地区的发展已经成为全香港规模最大及经验最丰富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在香港拥有逾百名律师,在企业、商业诉讼和仲裁、运输和航运、金融、物业和雇佣法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市场内首屈一指的法律意见。

礼德律师事务所最近荣列《环球仲裁评论》“GAR 30强”国际仲裁业务精英团队排行榜

消息来源:Reed Smi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