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lgard起诉Targray International专利侵权

涉及被用于锂电池的陶瓷涂层隔膜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2019-05-03 14:00 34314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旗下子公司Celgard, LLC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联邦地区法院,起诉为锂电池出售各种电池隔膜的加拿大销售商Targray International。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19年5月3日 /美通社/ --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旗下子公司 Celgard, LLC(简称“Celgard”)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联邦地区法院,起诉为锂电池出售各种电池隔膜的加拿大销售商 Targray International(简称“Targray”)。Celgard 具体就 Targray 出售涉及侵权的陶瓷涂层隔膜提出索赔要求。

Celgard 指控 Targray 侵犯了该公司编号为“6,432,586”、题为“高能可充电锂电池所用隔膜”(Separator for a High Energy Rechargeable Lithium Battery) 的美国发明专利。诉讼所涉及的专利涵盖最初由 Celgard 为高能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开发的陶瓷复合层锂离子电池隔膜。此次诉讼寻求让法院发布禁令,禁止 Targray 出售涉及侵犯 Celgard 专利的陶瓷涂层隔膜,Celgard 还寻求对所造成的损失予以赔偿。

2018年12月,Celgard 对加利福尼亚州公司 MTI Corporation(简称“MTI”)发起了两场不同的诉讼。第一场是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的专利诉讼,同样涉及6,432,586号专利,寻求禁止 MTI 出售涉及侵权的陶瓷涂层电池隔膜。第二场是在北卡罗来纳州进行的商标诉讼,寻求禁止 MTI 出售带有 Celgard® 注册品牌名称和 Celgard® 标签且未经授权和假冒的陶瓷涂层电池隔膜。这两场诉讼都寻求法院发布禁令和对所造成的损失予以赔偿。

Celgard 将会继续采取适当的措施,防止对其知识产权予以不当使用,该公司将会借此继续努力保护其资产和客户。

消息来源: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