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律商联讯签约南通仲裁委,助力其提升办案效率

2019-05-20 11:00 10727
近日,南通仲裁委员会与律商联讯LexisNexis达成法律数据库“律商网”的采购意向,南通仲裁委员会的代表王峥秘书长与律商联讯LexisNexis中国区总经理曹仲霖女士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署了采购意向书。

南通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南通仲裁委员会与律商联讯LexisNexis达成法律数据库“律商网”的采购意向,南通仲裁委员会的代表王峥秘书长与律商联讯LexisNexis中国区总经理曹仲霖女士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署了采购意向书。

 

律商联讯签约南通仲裁委,助力其提升办案效率
律商联讯签约南通仲裁委,助力其提升办案效率

 

律商联讯签约南通仲裁委,助力其提升办案效率
律商联讯签约南通仲裁委,助力其提升办案效率

南通仲裁委系作为南通市的唯一仲裁机构,已聘请国内外法律界、经贸界、科技界、金融界等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担任仲裁员,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各类经济组织、社会团体及公民个人提供专业的仲裁服务。此次选择律商联讯LexisNexis的产品“律商网”为其所有办案秘书提供法律法规检索以及商事纠纷的实务模块,是南通市司法界在日常办案中普及使用数字化信息化工具,提升办案效率的重要进展。

律商联讯公司隶属励讯集团(RELX Group PLC),向135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法律数据库服务,全球雇员人数超过10000名。律商联讯于2005年正式推出其在中国的旗舰产品 -- Lexis China律商网,为政府、中外企业、国内外律所以及各大法律院校用户,提供专业、及时、全面的法律信息解决方案。采用LexisNexis全球领先的法律信息技术打造的律商网平台,具有智能、高效的特点。客户可以迅速搜索1949年以来超过300万的基础法规全文和裁判文书。同时,律商网通过人性化功能设计帮助客户精准筛选、分析信息,减少了海量信息对专业人士的困扰。

南通仲裁委秘书长王峥表示:律商网平台丰富的法律法规及案例内容为办案人员提供了很好的信息参考,而商事纠纷实务模块则为调解、仲裁、诉讼等实际工作提供了详细的实践指导。这无疑将缓解办案人员处理大量、且种类繁多的商事纠纷案件时面临的巨大挑战,让办案人员更从容应对,提升效率。

律商联讯LexisNexis中国区总经理曹仲霖女士表示,律商联讯具有200多年历史,是享誉全球的法律信息和技术提供商。在中国,律商联讯积极与司法机关、学校团体、企业协会等合作,使律商网从内容到搜索习惯更符合中国用户的需求,也是司法行业广为使用的法律信息平台。随着法律行业信息化的不断深入,律商联讯还将继续研发和推出更智能、更完善的解决方案服务广大用户。

消息来源:律商联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