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控制

开拓药业普克鲁胺治疗COVID-19临床试验取得积极结果:显著降低住院率和重症率

开拓药业有限公司欣然宣布,从正在巴西进行的普克鲁胺治疗COVID-19临床研究项目负责人(Andy Goren博士)处获悉,该临床试验初步结果显示普克鲁胺治疗COVID-19患者突出的效果及良好的安全性。

2020-12-11 19:13 12212

Kaltech杀菌除臭剂具有传染抑制效用

总部位于大阪市中央区的Kaltech株式会社日前宣布,针对固定空间内经空气传播的新型冠状病毒,进行了一项20分钟的杀菌除臭剂药效试验,并证实其具有传染抑制效用。该杀菌除臭剂采用公司专利光触媒技术。Kaltech株式会社是一家初创企业,由日本某大型电器设备厂的前任工程师创立。该实验与理研和日本大学医学部联合开展。

2020-12-11 13:48 4801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呼吁各界加强合作、持续创新,为世界带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科学突破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今日宣布将再提供2.5亿美元资金,支持全球研究、开发和公平分配抗击新冠肺炎和挽救生命所需的各类工具。

2020-12-10 13:01 4698

科济生物CT053全人抗BCMA CAR T细胞注射液纳入突破性治疗药物品种

科济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公司的CT053全人抗BCMA自体CAR T细胞注射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药品审评中心(CDE)公示期,纳入突破性治疗药物品种,拟定适应症为复发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R/R MM)。

2020-12-08 18:37 13224

TUV莱茵获口罩认证资质

德国莱茵TUV匈牙利公司InterCert是颗粒过滤口罩认证的公告机构。今后,制造商可以在TUV莱茵集团的实验室中进行口罩测试和认证。

2020-12-08 09:44 4580

默克公司扩大美国生命科学产能

德国达姆施塔特2020年12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科技公司默克今天宣布在美国马萨诸塞州丹弗斯和新罕布什尔州贾弗里的生产设施合计投资4000万欧元,以扩大其制造业务。这些网点向包括开发新冠肺炎...

2020-12-07 21:00 4826

INOVIO扩大其新冠候选疫苗全球制造联盟

美国生物技术公司INOVIO(NASDAQ:INO)致力于将精准设计的DNA药物推向市场以治疗和防护传染病和癌症侵害。该公司今天宣布执行与钟化集团旗下的Kaneka Eurogentec SA所达成的一项协议。

2020-12-07 14:19 7912

聚焦后疫情时代 艺康集团倡导建立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体系

艺康集团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食品饮料及轻工业事业部总经理潘世昆在昨天举行的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上表示:“疫情给食品行业带来的重要启示之一是建立以科学为基础的安全风险防控体系的迫切性,需要整个行业、学界和监管部门的变革思维和通力协作。”

2020-12-04 13:13 12291

NetOP:物联网有望主导21世纪20年代

阿姆斯特丹2020年12月1日 /美通社/ -- 科技对于我们生活的影响似乎在与日俱增,物联网相关技术在这一趋势中扮演着主导角色。根据国际数据公司 (IDC) ,目前全球有266亿台物联网设备正在发挥...

2020-12-01 10:30 4151

安全办展、安全参展、安全看展:SURFACES China 2020即将如期举办

上海2020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上海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SURFACES China 2020)即将于12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SURFACES Chi...

2020-11-27 15:13 3625

Zymo Research试剂盒获CE IVD标志

Zymo Research今天宣布其Quick-DNA/RNA(TM)Viral MagBead试剂盒已获准在欧洲联盟共同市场销售。

2020-11-23 22:28 4609

AZD1222疫苗达到预防COVID-19主要疗效终点

在英国和巴西进行的AZD1222临床试验的中期分析得出积极的高水平结果,表明该疫苗对预防COVID-19这一主要终点非常有效,在接受疫苗的所有受试者人群中,没有出现住院或重症病例的报告。中期分析中共有131例COVID-19病例。

2020-11-23 22:17 93176

艺康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科学守护冷链食品安全

针对零售商超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艺康集团在11月19日-20日举行的第二十二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上展示专业解决方案,并在同期的2020中国全零售大会上与业界交流“后疫情时代下的冷链食品安全”话题。

2020-11-20 15:57 11950

Praram 9通过GHA医疗旅行新冠认证

位于泰国曼谷的最先进医疗机构Praram 9医院荣获了全球医疗认证机构的《新冠病毒指南》医疗旅行计划指导方针的合规认证。

2020-11-19 18:00 4745

INOVIO宣布2/3期新冠疫苗试验2期阶段

INOVIO生物技术公司,专注于将精确设计的DNA药物推向市场,以治疗和保护人们免受传染病和癌症的痛苦。该公司今天宣布,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许可,可继续进行计划中的INO-4800(其候选新冠肺炎疫苗)2/3期临床试验的2期阶段。

2020-11-18 15:43 16631

三载圆满参展进博会,拜耳持续谱写在华精彩故事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 已落下帷幕,领先的生命科学企业拜耳不仅成功完成第三次亮相,签署多份大单与合作协议,更提前锁定了明年进博会的展位,以实际行动展示拜耳在医疗健康和农业领域的雄厚实力以及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承诺。

2020-11-11 16:12 5098

安派科生物美国已完成新冠肺炎抗体检测验证并开始商业化检测

在中美两地运营,专注于癌症早期筛查和检测的生物科技公司,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该公司已于2020年11月在其加州圣何塞实验室完成了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紧急授权的罗氏新冠抗体定量检测的验证,目前已进入商业化检测阶段。

2020-11-10 21:00 20757

Zymo快速新冠病毒试剂盒获CE IVD标志

Zymo Research今天宣布,其 快速新冠病毒复合扩增试剂盒获得了CE IVD标志,表明该试剂盒符合1998年10月27日欧洲议会和委员会关于体外诊断医疗器械的98/79/EC指令。

2020-11-10 19:32 4683

第三届进博会圆满收官,波士顿科学硕果累累再出发

今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落幕。波士顿科学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公司,在本届进博会上全方位展示了公司在9大重病、慢病领域的创新实力,以及携手本地医疗生态圈伙伴、赋能本土创新转化及落地、造福广大中国医患的实践与经验。

2020-11-10 18:24 10006

“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医学中心 -- 基层医疗工作者教育学院”项目签约

11月7日,辉瑞普强(即未来的晖致)与美国心脏病学会(ACC)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共同举办了“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医学中心 (简称“NCD医学中心”) -- 基层医疗工作者教育学院”(简称“基层教育学院”)合作签约仪式。

2020-11-08 17:47 4625
1 ... 24252627282930 ...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