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存储中标波兰约翰-保罗二世医院,助阵全球战疫

2020-08-27 13:06 7625
浪潮存储中标波兰约翰-保罗二世医院存储采购项目。此次中标,为波兰最大的医疗保健机构提供了数据存储支撑和保障,助阵全球抗击新冠。

北京2020年8月27日 /美通社/ -- 日前,浪潮存储中标波兰约翰·保罗二世医院(John Paul II Hospital)存储采购项目。此次中标,为波兰最大的医疗保健机构提供了数据存储支撑和保障,助阵全球抗击新冠。浪潮存储不仅在新冠战疫中发挥作用,还为诸如心血管病等其他疾病提供了数据服务。

约翰-保罗二世医院
约翰-保罗二世医院

约翰·保罗二世医院,位于波兰旧都、美丽的克拉科夫市,迄今已经有100多年历史了,是波兰最大、最先进的医疗保健机构之一。该医院在呼吸治疗、胸外科、心血管等方面屡获殊荣。该医院每年接待约10万名患者,门诊量超7万人次,影像学检查超6万人次。面对新冠疫情在波兰的肆虐,约翰·保罗二世医院需要加速医疗数据的共享和互动,提升医疗服务的效率。

本次采购,浪潮存储为约翰·保罗二世医院构建全实时、全共享、全天候的“三全”医疗平台铺就了数字基石。其中在实时性上,浪潮存储AS5500G5基于iTurbo智能引擎技术,实现了智能的IO感知、多路径选择、组织和调度,驱动百万级IO在存储系统内高效并发和流动。在最新SPC-1国际测试中,浪潮存储AS5500G5以超330万IOPS夺得8控存储性能全球第一,领先的性能成为浪潮存储入选约翰·保罗二世医院的加分项。同时,浪潮存储拥有业界领先的异构虚拟化和透明数据迁移技术,向下可以“异构”超95%的存储设备,实现底层数据共享和流动;向上可以实现无感知数据迁移,确保医疗应用7X24小时在线。正因为多年来在产品技术赛道上不断创新,浪潮存储从全球存储厂商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波兰约翰·保罗二世医院的认可。

浪潮存储
浪潮存储

当前,全球都在为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蔓延而积极行动,浪潮存储会持续为波兰约翰·保罗二世医院提供数据存储支撑,助阵抗击新冠。伴随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技术加速推进,智算中心将迎来高速发展,数据存储将成为智算中心刚需。浪潮存储以“云存智用运筹新数据”赋能智算中心,释放数据价值驱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浪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