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视测温解决方案助力马来西亚政府抗击新冠疫情

2020-08-12 19:20 7132
为了帮助马来西亚经济平稳复苏,宇视近期向马来西亚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中华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赛迪纳清真寺、马来西亚内政部和马来西亚伊斯兰教发展局捐赠了数套测温系列产品OET-213H-BTM32+EP-S31-W。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0年8月12日 /美通社/ -- 随着新冠疫情快速扩散,马来西亚共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9094例。鉴于马来西亚在行动管制后准备重新开放经济,确保企业尽快安全地恢复到危机前的生产和就业水平将成为首要任务。

为了帮助马来西亚经济平稳复苏,宇视6月至8月向马来西亚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中华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赛迪纳清真寺、马来西亚内政部和马来西亚伊斯兰教发展局捐赠了数套测温系列产品OET-213H-BTM32+EP-S31-W。

作为UNV Heat-Tracker体温筛查解决方案和产品系列的重点产品,OET-213H-BTS1+EP-S31-W采用了宇视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人脸识别算法,检测一人只需0.2秒,误差为正负0.3摄氏度。快速准确的检测大大节省了人工成本。此外,该产品与现有的门禁系统兼容。管理人员还可以集中查看和搜索大量记录数据,以跟踪任何异常情况。除了门禁外,还支持各种考勤管理。

宇视的测温产品部署在入口处,很快就会投入使用。体温检测与人脸识别相结合。实时声音警报使工作人员能够快速响应。信息实时上传到一个集中平台上,进行有效管理。

对于此次捐赠,马来西亚经理Nick Shen代表宇视转达了以下愿望:“我们非常高兴能与马来西亚合作改善健康和安全,我们将致力于提供技术支持,帮助马来西亚战胜疫情。”

消息来源:Univie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