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大且公认的:社区卫生工作者可在疫情期间及以后建立健康公平的社会

Orb Media新发布的有关160个国家儿童死亡率的报告和数据分析揭示,社区卫生工作者(CHW)在提升社区健康方面发挥着可负担得起的全面作用。

华盛顿2020年8月13日 /美通社/ -- Orb Media新发布的有关160个国家儿童死亡率的报告和数据分析揭示,社区卫生工作者(CHW)在提升社区健康方面发挥着可负担得起的全面作用。

新的全球模型凸显令人惊喜的替代方案
Orb Media的新统计模型根据财政和卫生基础设施因素,将一个国家的实际儿童死亡率与“预期”死亡率进行比较。

通过研究其他国家的做法,Orb确定了社区卫生工作者在建立更公平、更健康的社会方面可以发挥的全球性作用。

社区卫生工作者 -- 被低估的健康支持群体
社区卫生工作者是同行、政府、非营利性机构和/或非政府组织从当地社区招募的人员,为那些否则可能无法获得服务的人群提供重要的健康服务。在很短的时间内,可以动员他们解决其所在社区的许多最迫切的需求,并且能够非常高效地帮助得不到充分服务的人群。

  • 灵活部署,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Orb Media的研究显示,社区卫生工作者适应能力强,善于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和行为支持,呼吁有关如今如何最好地部署高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对话。
  • 为得不到充分服务的人群提供重要的健康服务
    社区卫生工作者有一个关键优势,即他们来自所服务的社区,能够了解其患者所面临的挑战,这是别人无可比拟的。他们能够感同身受,以社区外非常优秀的人都无法操控的方式倾听和教育所服务的人群。

这些计划提供机会,在正规医疗系统仍然存在医疗水平差距的国家,为得不到充分服务的人群,如移民和移民社区,部署和不断改进服务。

敬请访问Orbmedia.org,查看完整的报告。

Orb Media很高兴能够与Orb Media Network成员机构(全球议程制定媒体团体,覆盖世界各地数亿用户)共同发布这项报告。Orb Media Network成员机构包括BBCCBCDie ZeitSVTTempo.coYLEDhaka TribuneFolha de S.PauloThe HinduJagran New MediaThe Express Tribune等。

消息来源:Orb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