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V

Visa宣布一系列面向青少年金融启蒙教育的创新举措

作为金融教育的先行者,Visa公司今日宣布了一系列面向中国青少年金融启蒙教育的创新举措,包括举行“中国财经素养教育高峰论坛”、建设并发布第一个专注于金融教育的中文主题网站和举办“金融教育嘉年华”校园金融启蒙教育活动。

2017-05-22 22:15 13086

Visa:以数字和移动创新促进普惠金融

全球支付行业领导者Visa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V)今天宣布支持《中国支付清算发展报告(2017)》的发布暨支付清算理论与政策高层论坛在北京的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社科院金融所及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主办,Visa公司和中国银联协办。

2017-05-18 15:30 15398

CHARLES & KEITH借助CyberSource支付管理服务提高销售转化率

Visa Inc.旗下子公司,全球较大的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供应商,今日宣布与亚太地区的领先时尚品牌 CHARLES & KEITH达成合作协议。

2017-05-18 10:00 8510

Visa Transaction Advisor助力中国收单银行和商户提升风控水平

全球支付技术领导者Visa公司(纽交所:V)今日公布中国Visa Transaction Advisor (VTA) 试点项目成果。这是Visa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市场推出这项新的反欺诈管理工具。

2017-05-17 10:19 7197

2017年Visa“创无限”创新大赛中国区正式启动

Visa公司在中国正式启动了2017年Visa “创无限”创新大赛,鼓励国内优秀的初创企业和个人,利用创新力量,面向支付产业生态系统和未来商务时代的需求提供创新应用和解决方案。

2017-04-12 17:05 8268

PayPal和Visa扩大合作,加速数字支付和移动支付在亚太地区的应用

PayPal和Visa公司今日宣布双方将把在美国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至亚太地区。

2017-04-05 15:05 7815

用卡优惠:刷Visa卡享受美好春季假期

今年,Visa 推出精彩的目的地旅游优惠,同时为持卡人提供机票、酒店及租车等非凡的礼遇。

2017-03-23 15:35 23652

IBM和Visa通过Watson物联网将汽车及其他互联设备变为潜在销售点

IBM和Visa公司近日宣布双方在业界的首例合作,旨在实现随时随地的销售,使得可受理Visa支付的网点无处不在。这项合作将帮助企业能够快速将安全支付的体验引入到连接到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IOT)的任何设备中。

2017-02-20 12:57 8378

OnePlus利用CyberSource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多支付选项

Visa Inc.旗下公司,全球较大的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供应商之一 CyberSource 今日宣布与 OnePlus 达成合作计划。

2017-01-19 10:00 8775

Visa在日本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地区推出欢庆春节活动

Visa将在今年1月到3月为访日的中国游客推出专属活动。本次活动将会在日本3个最受外国游客喜爱的区域举行,包括原宿和表参道、京都及札幌。Visa欢迎造访日本的中国游客,并鼓励游客在购物和享受美馔时使用Visa卡,创造美好的假期体验。

2017-01-18 09:00 6770

Visa发布2017年度高端产品礼遇计划

Visa今日在中国发布面向Visa无限卡、Visa御玺卡及Visa白金卡持卡人的2017年度高端产品礼遇计划。

2017-01-10 17:52 9610

Visa向中国高端持卡人推出全新的“Visa随身秘书”服务

Visa今日为中国的高端持卡人推出一项新的个人定制化服务 -- “Visa随身秘书”。这一移动秘书服务是目前国内支付品牌的首次创新,旨在为高端持卡人提供全新的体验。

2017-01-10 17:40 8870

民生信用卡与Ebates达成中国区独家战略合作

12月8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与全球较大返利的网站Ebates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联名卡发行、海淘平台等事项达成战略合作。

2016-12-08 15:52 9491

感恩节黑五刷Visa卡 立享海淘优惠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即将到来,感恩节过后就是消费者最期待的“黑色星期五”和“网购星期一”。在这个重要的购物折扣节庆,Visa与亚马逊及NET-A-PORTER.COM等国外知名购物网站合作,向持卡人提供各种优惠礼遇及绝佳海淘购物体验。

2016-11-18 13:26 6668

银通联手CyberSource协力为香港电子商务打造齐全面支付网关服务

该协议将帮助港澳金融机构拓展线上商户的商户收单业务,并为其提供最新的常用支付选项,包括 Visa Checkout 和应用程式内购买等数字移动支付选项。

2016-11-08 15:00 8056

Visa Checkout开放其平台与电子钱包集成

 Visa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V )近日宣布向合作伙伴开放Visa Checkout平台 -- 合作伙伴可以在其电子钱包中集成这一简便安全的支付服务,实现在线支付。

2016-10-27 09:00 6349

Visa与英特尔合作提高互联设备支付安全性

Visa公司与英特尔(R)近日宣布合作协议,为不断增加的互联设备—从个人电脑到移动设备、从智能家电到可穿戴设备提供世界一流的支付和数据安全技术。

2016-10-27 09:00 6570

Visa推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国际B2B支付解决方案

北京2016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Visa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Visa B2B Connect预览版。Visa B2B Connect是由Visa公司开发的全新平台,它能够...

2016-10-25 12:45 12798

首届“中国财经素养教育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为提升对财经素养教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倡导和呼吁相关部门出台国家战略以推动财经素养教育的发展,由中国银监会公众教育服务中心为指导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的首届“中国财经素养教育高峰论坛”今日在京召开。

2016-09-26 18:03 8516

十一黄金周 和Visa一起游中国

国庆黄金周是一年当中较佳的旅游时节,Visa 向高端卡(Visa 白金卡、Signature 卡和无限卡)的持卡人提供一系列国内旅游的优惠礼遇,包括住宿、美食和购物等。今年十一假期计划国内游,带上你的 Visa 卡,就可以轻松享受休闲时光。

2016-09-22 14:23 6867
1 ... 456789

一周最佳新闻稿排行

最受媒体关注

蓝纳成完成B+轮3亿元融资!

[发布媒体197家]

2024-04-25 15:30

安踏集团发布2023年度ESG报告

[发布媒体190家]

2024-04-22 19:10

陈小元教授当选欧洲科学院院士

[发布媒体185家]

2024-04-25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