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打造世界杯燃情之夜 Visa 助中国球迷尽享精彩瞬间

世界杯期间,Visa携手发卡银行在全国13个城市举办20场 Visa 2018世界杯观战巡回活动,与所有中国球迷一起共享四年一度的全球体育盛宴。
2018-06-15 09:00 26397
昨日,Visa正式启动2018世界杯观战巡回活动,超过350位Visa合作伙伴、媒体及球迷亲临揭幕派对现场,一起见证世界杯的比赛时刻。

上海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昨日,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的开启,Visa 正式启动2018世界杯观战巡回活动。超过350位 Visa 合作伙伴、媒体及球迷亲临揭幕派对现场,摩登的外滩夜景与紧张刺激的观战氛围交相辉映,Visa 在创新支付技术与绿茵竞技的碰撞中,与现场嘉宾一起见证世界杯令人热血沸腾的比赛时刻。

Visa中国区大客户关系管理部总经理尹小龙先生(左二)与Visa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金昱冬女士(右二)在“Visa 2018世界杯揭幕派对”现场,Visa将在全国13个城市开启20场2018世界杯观战巡回活动
Visa中国区大客户关系管理部总经理尹小龙先生(左二)与Visa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金昱冬女士(右二)在“Visa 2018世界杯揭幕派对”现场,Visa将在全国13个城市开启20场2018世界杯观战巡回活动

作为国际足联长达11年的官方支付服务合作伙伴,本届世界杯 Visa 不仅在俄罗斯现场提供独家创新支付服务,还邀请足球巨星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担任 Visa FIFA 世界杯宣传活动代言人。伊布将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利用 Visa 的独家权益踏入球场中圈、观看球队热身、在比赛场馆展示 Visa 非接触式支付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赛场体验。同时,Visa 还将与工商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和交通银行共5家合作发卡银行携手,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全国13个城市开启20场 Visa 2018世界杯观战巡回活动,携手中国球迷一起纵享盛夏狂欢。

Visa 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金昱冬说道:“2018年是‘Visa 的体育大年’,接踵而至的顶级赛事燃起全球体育消费者的热忱和激情。为迎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到来,Visa 除了提供赛场独家支付服务外,还在全球开展了一系列世界杯市场推广活动,携手国际足球巨星伊布和金融合作伙伴们共同参与其中。在中国,我们举办世界杯观战巡回活动,和持卡人一同庆祝精彩的进球瞬间,共同见证球员们带来的荣耀时刻。”他又补充指:“Visa希望通过更多地参与像世界杯这样全球关注的体育赛事,进一步拉近与年轻一代的距离,和我们的年轻消费者一起尽享精彩!”

上海作为本次巡回观战活动的首站,Visa 为所有来宾准备了感应式闪光手环,在酷炫的“Visa蓝”现场,Visa 中国区大客户关系管理部总经理尹小龙先生以及 Visa 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金昱冬女士,共同宣布 Visa 2018世界杯观战巡回活动正式启动。随后,派对嘉宾一齐观看俄罗斯与沙特揭幕战,共同开启2018世界杯的精彩之旅。

Visa中国区大客户关系管理部总经理尹小龙先生(左)与Visa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金昱冬女士(右)刷Visa感应手环,一同启动“Visa 2018世界杯观战巡回活动”
Visa中国区大客户关系管理部总经理尹小龙先生(左)与Visa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金昱冬女士(右)刷Visa感应手环,一同启动“Visa 2018世界杯观战巡回活动”

Visa 支付体验 聚焦赛场内外精彩瞬间

作为国际足联的官方支付服务合作伙伴,Visa 为俄罗斯世界杯提供所有场馆内的独家支付服务,现场球迷可以通过3,500台 POS 机和1,000家移动特许经营商,使用非接触式 Visa 卡以及移动支付服务进行支付。Visa 还为现场球迷带来包括支付指环、腕带及世界杯纪念版的非接触式 Visa 预付卡等创新支付产品,让运动员及球迷在快速便捷的赛场轻松完成支付,守住比赛中不容错过的精彩时刻。前往俄罗斯现场观战的 Visa 球迷,还能通过 Visa 支付服务享受当地酒店客房、餐厅优惠及博物馆门票折扣等贴心礼遇,为难忘的俄罗斯世界杯之旅增添更多精彩。

借理财足球游戏 推广金融教育

在足球世界杯即将开赛之际,Visa 与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课堂内外与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等金融教育合作伙伴,在全国近百所学校举行“2018 中国金融教育嘉年华暨青少年理财足球世界杯”大赛。依托 Visa 的“理财足球”金融教育游戏,让青少年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丰富自己的金融知识,希望通过学生社团在校内组织围绕理财足球游戏的比赛,激发同学们学习财经知识的兴趣,从而助力金融知识进校园。

欲了解 Visa 关于世界杯宣传活动的最新动向,请关注 Visa 官方微信号 travelhappywithvisa。

关于 Visa

Visa 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 VisaNet,确保世界各地的支付交易安全可靠。VisaNet 每秒可处理超过65,000笔的交易。Visa 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万物互联时代商业发展的催化剂,亦是每个人及每个市场实现无现金未来梦想的重要推动力。当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 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om.cn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