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弘扬担当精神,光大银行“栋梁”Visa信用卡正式发布

2018-10-15 21:12 30425
光大银行与刘国梁先生在10月15日联合推出光大“栋梁”Visa 信用卡。光大银行“栋梁卡”卡片分为金卡和白金卡两种类型,除了可以享受光大银行金卡和白金卡的所有基础权益之外,刷Visa卡消费满额更是有机会获赠刘国梁定制签名版的乒乓球拍。

刘国梁亮相代言

北京2018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在国人心里,刘国梁就是一个屹立不倒的传奇。他一直积极致力推动全民乒乓运动,其身上所体现出的勇于担当的运动精神,深受社会各界肯定。光大银行与刘国梁先生从今年5月开始沟通合作意向,经过数月打磨,终于在今日联合推出了一张极具特色的信用卡 -- 光大“栋梁”Visa 信用卡。

光大银行“栋梁卡”卡片分为金卡和白金卡两种类型,除了可以享受光大银行金卡和白金卡的所有基础权益之外,刷 Visa 卡消费满额更是有机会获赠刘国梁定制签名版的乒乓球拍。不仅如此,这张信用卡还极具收藏价值,卡面以厚重感十足的栋梁二字为主体,刘国梁先生的签名为亮点,3D 打印工艺突出栋梁精神;金卡纯蓝色的卡面体现活力十足的年轻一代对晴朗未来的憧憬;白金卡黑白色的卡面体现了“胜负决于方寸处,轻重明于栋梁心的栋梁担当精神,再次让爱国、奉献、积极、创新等经久不衰的中华民族精神深入人心。

中国光大银行发布刘国梁主题的Visa信用卡
中国光大银行发布刘国梁主题的Visa信用卡

传奇人物再度回归

近日,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先生又一次回归大众视线,成为焦点人物。9月27日,中国乒协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协会成立第九届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中国乒协副主席刘国梁担任工作小组组长并主持协会工作。

重新回归的刘国梁,充满激情地发布了微博,迄今为止该微博的转发量就达到了7万多,评论量达到3万多,而点赞数量更是超过了33万与刘国梁并肩征战多年的教练员、运动员纷纷转发并表示祝贺。对于刘国梁的回归,众网友除了表示刘国梁回归是众望所归,也期待他能带领这支强大的国乒队伍再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培养更多的国之栋梁,为国争光。

在刘国梁离任的这15个月里,他的一举一动依然牵动着广大球迷的心。“来到球馆还是那么亲切,就像回家一样。”重新回到国家乒乓球队训练馆,换了新身份的刘国梁感慨万千。刘国梁表示其实他一直都在,一直心系国乒,始终没有忘记自己身上的责任与担当。

“栋梁”之卡正式亮相

这张“栋梁卡”的面世,在当今社会尤其具有重要价值。它其实是刘国梁用自己的身体力行,以小小的乒乓球为媒,把勇于担当的精神注入了新时代的中国乒乓球队和全民乒乓运动中。这种担当既是出于奋勇争先的个人进取心,更有一种为团队争荣誉、为国争光的使命,专业能力和家国使命感缺一不可,而这也正是光大银行崇尚的价值。

心怀担当,我是栋梁

刘国梁先生用战绩和荣誉,担起了传播体育精神的责任;光大银行和 VISA,用信用生活担起了帮助用户提前触碰梦想的责任。此次两者的结合,真正从家国使命和价值的高度,以“栋梁”为责任标杆,呼吁更多人对自己、对他人心怀担当。

在社会责任层面,呼吁人们要诚实守信,要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信念、忠诚于理想;

在团体中,呼吁人们要勇于承担,甘愿奉献,要做家庭的顶梁柱和工作中的关键人物;

在个人层面,呼吁人人都要追求在各自领域发挥担当精神,取得属于自己的成就。

无论是深夜两点还在奔波的送餐员,每天加班到深夜的白领,或是已经小有成就的创业者,不管扮演着怎样的角色,每一个有担当的人都是国家的栋梁,每一个成功者都应感谢勇于拼搏的自己。

从这个角度上来说,这张“栋梁卡”不仅仅是一个创新的金融产品,更寄托着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情怀。刘国梁先生用运动精神诠释了什么叫做勇于担当,光大银行信用卡用匠心服务诠释了什么叫做社会责任。一张小小的卡片承载着国民偶像的精神力量,镌刻着人们为之奋斗一生的座右铭。下一步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还将积极参与推进“全民乒乓运动”,倡导全民健身精神,整合乒乓资源,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更多的服务和便利。

现代科技发展越来越迅速,但勇于担当的精神永远不会过时。它作用于个人是一种可贵的品质,作用于社会则是一种良性的文化。历史地看,担当精神深深奠基于中国数千年来的传统文化,呼吁勇于担当的“栋梁”精神,其实就是对中华优秀文化的敬重、自信和坚守。知道自己从何处来,才能懂得自己要去往何处:真正弘扬、传承好担当精神,才能更好实现中国人当代的中国梦。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