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续约奥运,赞助协议延长至2032年

2018-08-01 11:49 24633
作为创始赞助商的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TOP计划)和奥林匹克运动 (Olympic Movement) 的支持者,Visa 今天与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简称“国际奥委会”)宣布:Visa的奥运赞助协议将延长至2032年。

北京2018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创始赞助商的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TOP计划)和奥林匹克运动 (Olympic Movement) 的支持者,Visa(纽交所代码:V)今天与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简称“国际奥委会”)宣布:Visa的奥运赞助协议将延长至2032年。作为此次续约的承诺,Visa 也将继续为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 (International Paralympic Committee, IPC) 和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即残奥会)提供支持。

“自1986年以来,Visa为奥运会提供了众多先进的支付创新和数字体验,并助力运动员追逐梦想,实现超越。”Visa首席执行官艾克礼 (Al Kelly) 说道。“通过将我们的赞助期延长至2032年,我们将继续支持奥运会,确保下一代运动员、奥运爱好者、持卡人和客户更尽情地享受奥运体验并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激励和团结我们所有人,共同成就卓越。”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 (Thomas Bach)表示“能够与Visa继续合作我们感到由衷地高兴。Visa 是奥运会TOP计划的创始赞助商。我们与 Visa 的合作体现了双方对传承奥运会和全球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共同承诺。Visa 一直是全球舞台上创新的引领者,我谨代表国际奥委会、各国国家奥委会和他们的运动员,向 Visa 和 Visa 的客户以及他们的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 -- 感谢他们继续支持奥运会直到2032年的承诺。”

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计划(The Olympic Partner Program,简称“TOP计划”)的创始赞助商之一,Visa一直致力于为每届奥运会提供创新的支付解决方案。此次续约后,Visa期待能够与各地相关奥委会组织委员会合作,以确保数字支付在奥运会举办国的赛事举办期间和之后都能得到长足和持续的发展。

“Visa提供安全快捷的支付方式,超越商户、国界和货币的限制。奥运会为我们在全球各地推广Visa的品牌提供了绝好的机会。”Visa首席营销与传播官Lynne Biggar说道。

续约后,Visa将继续借助奥运会的全球化舞台实现重要的战略目标,例如扩大支付受理环境和增强消费者首选Visa产品支付的偏好。Visa将继续为客户、合作伙伴和现场观看奥运会的观众与游客们提供各类尊享权益,包括奥运会独家支付权以及横跨数字和各种平台的支付体验。

关于Visa

Visa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确保世界各地的支付交易安全可靠。VisaNet每秒可处理超过65,000笔的交易。Visa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万物互联时代商业发展的催化剂,亦是每个人及每个市场实现无现金未来梦想的重要推动力。当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om.cn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