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V

Visa将令牌安全技术引入电子商务

近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Money2020大会上,Visa公司宣布已将其令牌服务嵌入到Visa Checkout的服务中。Visa Checkout 是一项Visa全球商户和消费者使用的安全、简单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

2015-11-03 11:28 9230

谌龙和张培萌加入“Visa之队”备战2016里约奥运会

国际奥组委的全球合作伙伴Visa公司今日在北京宣布,正式签约中国著名羽毛球运动员谌龙和中国著名短跑运动员张培萌,为他们迎战即将到来的2016里约奥运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2015-11-02 11:00 8705

CyberSource为LINE Thailand提供移动支付方案,扩展东南亚市场

CyberSource为LINE Thailand提供移动支付方案,扩展东南亚市场

2015-10-08 22:18 10141

首届Visa中国金融教育合作伙伴论坛在京召开

Visa 公司宣布由中国银监会公众教育服务中心指导,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及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协办的“2015中国金融教育合作伙伴论坛”于今天在北京师范大学成功举行。

2015-09-15 12:23 10919

Visa携手Ebates和Extrabux为国内海淘族献大礼

今天,Visa 公司(NYSE代码:V)宣布与全球领先的返利购物网站 Ebates 和 Extrabux 合作,即日起至2016年8月15日为国内 Visa 持卡人推出今夏新一轮海淘返利活动。

2015-09-14 12:00 13094

CyberSource助力去哪儿网进行安全的全球拓展

Visa Inc. (NYSE: V)旗下子公司、全球较大的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的CyberSource 今天宣布与中国较大的[1]旅游搜索引擎和预订网站之一去哪儿网达成了一项合作关系。这项协议将使去哪儿网能够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务,同时拓展其全球客户覆盖范围。

2015-08-18 12:27 9340

AirPay联合CyberSource为Garena用户提供安全顺畅的移动支付体验

Visa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世界上较大的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CyberSource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东南亚快速增长的支付网络提供商 AirPay 有限公司(AirPay)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15-08-05 10:30 15469

TVB凭借CyberSource解决方案,随时随地为客户带来娱乐

此次签署合作协议将让TVB的互联网门户网站TVB.com提供安全的在线支付受理服务,与此同时通过支持客户从其网络和移动渠道轻松安全地购买内容继续发展业务。

2015-05-05 10:30 10420

大韩航空利用CyberSource支付服务,创造新的客户体验

Visa Inc.(维萨公司)旗下子公司、全球较大的一家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提供商 CyberSource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韩国较大航空公司大韩航空 (Korean Air) 进行战略合作,以提供安全的在线支付接受能力,并帮助提升整体的客户体验。

2015-03-19 10:00 8607

CyberSource受邀加入中国反信息诈骗联盟

Visa Inc.(维萨公司)(NYSE: V) 旗下子公司、全球较大的其中一家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提供商 CyberSource 加入中国首个反在线诈骗联盟“中国反信息诈骗联盟”(AIFS)。

2015-03-13 10:00 9640

LINE和CyberSource进行合作 将支持LINE Pay全球支付服务

Visa Inc. 旗下子公司CyberSource 今天宣布,该公司和日本互联网公司与手机应用产品开发商 LINE 株式会社进行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将帮助 LINE 搭建名为“LINE Pay” 的面向移动端的一整套支付方案。

2015-03-03 13:10 9292

CyberSource 和艾玛迪斯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Visa Inc.旗下子公司 CyberSource 和面向全球旅游行业的领先技术合作伙伴 Amadeus 签署合作协议,为全球航空公司、旅行社和其它旅游组织带来经过整合的旅游预订和反欺诈管理解决方案。

2014-06-18 15:00 20705

财付通联手CyberSource

此合作反映了市场对CyberSource支付管理解决方案尤其是其反欺诈管理服务的需求日益旺盛。中国各大支付服务提供商(第三方支付公司)均积极增强反欺诈能力。

2013-01-08 14:30 3537
1 ... 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