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 助力构筑开放型金融科技创新生态

以联合创新赋能未来商务解决方案
2018-06-27 18:52 24478
Visa在“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展示了面向未来商业需求的创新支付解决方案,包括生物识别、增强现实、未来支付、物联网等创新支付领域内的最新成果,描绘了与国内合作伙伴共同构筑开放型创新生态的美好愿景。
  • Visa 亮相“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带来全新多元创新支付体验;
  • 2018 “Visa 创无限”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5支获胜队伍共赢得总额达10万美金的创新项目支持奖金,并将与 Visa 展开创意方案落地探索

上海2018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以“遇见美好未来(Discover a Better Future)”为主题的“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2018 Mobile World Congress Shanghai,MWCSH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技术公司 Visa 再次亮相本届展会现场,结合对中国用户画像的理解,Visa 展示了面向未来商业需求的创新支付解决方案,包括生物识别、增强现实、未来支付、物联网等创新支付领域内的最新成果,描绘了与国内合作伙伴共同构筑开放型创新生态的美好愿景。

Visa在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亮相,展示了包括人脸识别及未来账户应用在内的多样化创新支付产品和服务
Visa在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亮相,展示了包括人脸识别及未来账户应用在内的多样化创新支付产品和服务

 

Visa创无限论坛成功举办,现场嘉宾共同探讨支付的未来。由左至右为主持人唐硕管理合伙人郎佳明女士、嘉宾Visa亚太区产品及数字解决方案负责人Robert Walls先生、出门问问智能穿戴业务负责人崔周丛先生、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潘天佑博士及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信息科技专家王鸿女士
Visa创无限论坛成功举办,现场嘉宾共同探讨支付的未来。由左至右为主持人唐硕管理合伙人郎佳明女士、嘉宾Visa亚太区产品及数字解决方案负责人Robert Walls先生、出门问问智能穿戴业务负责人崔周丛先生、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潘天佑博士及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信息科技专家王鸿女士

 

Visa大中华区总裁于雪莉女士(右)为2018 Visa“创无限”创新大赛中国区获奖者深迪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颁奖
Visa大中华区总裁于雪莉女士(右)为2018 Visa“创无限”创新大赛中国区获奖者深迪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颁奖

 

2018 Visa“创无限”创新大赛中国区五位获奖企业代表合影留念。从左至右分别为深迪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兑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鲸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迪火科技有限公司及广州蚁道互联网有限公司代表
2018 Visa“创无限”创新大赛中国区五位获奖企业代表合影留念。从左至右分别为深迪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兑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鲸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迪火科技有限公司及广州蚁道互联网有限公司代表

 

Visa 大中华区总裁于雪莉表示:“Visa 希望突破移动支付的领域界限,借助我们全球化的开放平台和创新能力,为众多中国创新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合作桥梁。通过分享 API 和大数据、拓宽应用场景及打造个性化的交互支付体验,与上下游企业深入合作,打通行业价值链,各取所长。在帮助创新公司实现产品快速市场化的同时,与业界伙伴一道,共同构筑开放型移动支付和金融科技创新的产业生态环境。”

多年来,Visa 专注于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市场研究,基于大数据分析,对以新兴的年轻消费客群、家庭和都市女性为代表的主要消费人群进行用户画像刻画,不断完善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设计和功能,为银行、商户和企业等客户提供适应本土消费者需求的创新支付产品和体验,以与国际支付安全标准互联互通的创新方向,不断推进商务解决方案的本地化。

开放式合作创新 推进本地未来商务发展

在日新月异的科技创新浪潮中,为持续激发创新活力,Visa 在不断开发创新数字应用的同时还积极鼓励优秀的初创企业和个人,利用创新力量和 Visa 提供的全球开发平台及创新资源,为数字支付和未来商务提供适合本地应用的联合创新环境。

作为 Visa 全球创新创业支持计划,Visa 于2015年在美国首次推出 Visa “创无限”创新大赛,并于2016年将其引入中国,吸引了大批的国内创新企业及个人的积极参与。

在本届“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海站”期间,Visa 宣布了今年 Visa “创无限”创新大赛中国区获奖者名单。本届创新大赛共迎来了118家本土参赛企业和个人。截6月27日,大赛共评出深迪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 Sentiance、杭州兑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兑吧、上海鲸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 Strikingly,杭州迪火科技有限公司的二维火、广州蚁道互联网有限公司的蚂蚁盒子共5个获奖参赛项目。他们的创新成果涵盖未来支付、客户体验创新和商户解决方案等,其中深迪思、瞳门科技、视加、二维火、爱闯闯等优秀参赛项目也在本届“世界移动通讯大会”的 Visa 展台上亮相。

此外,正值四年一度的 FIFA 世界杯观赛热潮,Visa 借此机会展示了其与 AR 开放平台视加合作开发的全新应用“Visa 世界杯”,通过 AR 技术构建的虚拟观赛城市,针对特别的消费群体提供定制个性化的球场到达路线,在为持卡人提供 Visa 特色礼遇权益的同时,借助 Visa Checkout,轻松完成在线支付,带来独特的世界杯观赛体验。此外,通过 Strikingly上线了.cn的小程序平台发布的 MWC 观展小程序为参会观众提供了展会现场体验流程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加速数字支付技术开发 构筑开放型金融科技创新生态

在本次大会期间,Visa还举办了“新支付,创未来”主题论坛,从改造支付体验到打造未来场景,再到合作开放创新,邀请发卡行代表、行业专家、以及优秀参赛企业一起畅谈未来商务的长续发展。

一直以来,作为数字支付行业领先企业,Visa 坚持创新,在物联网、人脸识别等数字支付应用方面不断带来创新产品和应用。在本次大会上,Visa 还展现了在非接支付(NFC)方面的创新成果,包括本届 FIFA 世界杯的支付指环、腕带、世界杯纪念版预付卡,平昌冬奥会 Visa 带来的奥运纪念章、支付手套和贴纸以及全球合作伙伴佳明、Fitbit 等可穿戴设备。

在为持卡人带来便捷安全的支付方案的同时,Visa 一直强调坚持“负责任的创新”理念,在安全与创新之间找到较佳平衡,同时积极推进利用创新支付安全标准打造更加安全的支付体验,如令牌(Token)技术,以及依靠 Visa Transaction Advisor(VTA)大数据来判断交易风险,在较大的安全保障下,让持卡人畅享更便捷的支付体验。

当前,Visa 通过全球 Visa 开发者计划(Visa Developer Platform, VDP)向合作伙伴开放 Visa 全球网络 VisaNet,把 Visa 的安全支付标准和能力通过 API 分享给富有创新能力的公司,助力更多有潜力的初创企业实现快速增长,同时为金融机构提供创新商务解决方案,推动开放式、交流式的合作创新。

欲了解 Visa 的更多最新动向,请关注 Visa 官方微信号 travelhappywithvisa。

关于Visa

Visa 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 VisaNet,确保世界各地的支付交易安全可靠。VisaNet 每秒可处理超过65,000笔的交易。Visa 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万物互联时代商业发展的催化剂,亦是每个人及每个市场实现无现金未来梦想的重要推动力。当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 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om.cn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627/2173107-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627/2173107-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627/2173107-1-c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627/2173107-1-d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