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Visa启动新计划 积极声援女性创业家

2019-01-17 18:47 46340
为贯彻支持女性企业家的承诺,Visa 推出一项名为 "She’s Next, Empowered by Visa” 的全球性计划,鼓励女性小企业家建立、维持和发展自己的事业。
  • “She’s Next, Empowered by Visa” 计划启动,意在支持全球的女性小企业家发展事业。
  • Visa斥资百万美元开展的“Money is Changing” 市场宣传活动进入第二阶段,讲述女性企业家的真实故事。

旧金山和纽约2019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为贯彻支持女性企业家的承诺,Visa(纽交所代码:V)推出一项名为 She’s Next, Empowered by Visa” 的全球性计划,鼓励女性小企业家建立、维持和发展自己的事业。

全球女性企业家的增长速度高于男性企业家[1],2014年以来,全球有超过1.63亿女性开始创业[2]。在 Sqaure 和 Yelp 等领先的小企业倡导者的协助下,She’s Next” 计划将支持这一向上的发展趋势。

Visa 商户销售与获取全球负责人 Suzan Kereere 说道:“创业是一项回报巨大但又十分艰辛的工作,这也是 Visa 坚持助力女性企业家的原因。Visa 为女性企业家提供为期一年的教育计划、领先的数字支付技术和强大的创业人际网络。时间和资源总是稀缺的,但如果我们齐心协力互相支持,令人惊喜的事情就会发生。”

Visa 大中华区总裁于雪莉女士表示:“科技的发展给女性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女性的知识、眼界和能力都在迅速提高。她们勇于创新创业的精神和独特的领导力,正在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重要推动力。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技术公司,Visa 非常重视为女性创造平等包容的发展机会并积极培养女性领导力。我们通过具体措施,为女性创造机遇,共同构建更美好的未来。”

激励女性商业领袖

“She’s Next” 计划将在 Female Founder Collective (FFC) 的支持下开展。FFC 是一个由女性领导、为女性服务的企业网络,自2018年成立以来成员数量已快速增加至3,000名。Visa 和 FCC 将为女性企业家独家提供优质资源和机会,包括精简支付方式,帮助女性小企业家与其他志同道合的创业家和专家建立联系等。

服装品牌 Rebecca Minkoff 以及 Female Founder Collective 创始人 Rebecca Minkoff(瑞贝卡-明可夫)说道:“作为女性,我们拥有塑造和改革所在社群的力量 -- 其中不仅包括我们的购买力,更包括我们作为企业家所具备的领导力,和我们提供的就业机会。我们与 Visa 联手树立女性创始企业的知名度,为这些企业提供更多机会,并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各个社会经济阶层的女性。”

走向全球

Visa 今日于纽约市哈德逊广场举行预览仪式,揭幕 “She’s Next” 计划,与全美零售业联盟展的时间正好重合。Visa 将利用2019年一年的时间在全球开展 Pop-up 快闪活动,为女性企业家提供各类实用工具、资源、资讯和建立人际关系的机会,包括:

  • 互动式学习工作坊:Visa 将举办一系列互动式学习工作坊,应对每个群体面临的独特商业挑战。启动仪式将于1月30日在亚特兰大—第五十三届超级碗的主办城市—举行。Visa 后续将配合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等重大赛事开展相关活动。
  • 与专家接触:每次学习工作坊都会邀请来自 Visa 的专家、当地和全美的行业专家以及合作伙伴,让女性企业家较大限度地从中受益。在亚特兰大举行的首场工作坊中,来自 Visa、Square 和 Yelp 的领导者将分享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创新经验。
  • 新的研究计划:Visa 委托进行了一项针对美国女性小企业主的调查,其中的一些初步发现将帮助Visa了解女性企业家最关心的问题。部分调查发现包括:
    • 主要动力:女性创业的前三大动力是:追寻激情 (48%)、实现财务独立 (43%) 以及拥有灵活性 (41%)。
    • 资金问题:近四分之三的女性 (73%) 表示她们很难获得创业所需的资金。事实上,每十名女性中就有六名 (61%) 自己出资创业。
    • 数字优先:当问及在工作坊中希望学习的内容时,受访者表示希望提高社交媒体运营和数字化营销技能,以便推广和发展自己的事业。
  • 广告宣传活动:2019年,Visa 斥资百万美元在美国开展的市场宣传活动 Money is Changing” 将进入第二阶段,继续关注千禧一代女性,并加入女性企业家的真实故事:来自各行各业的女性将讲述她们为改变局势和挑战现存的资金限制而采取的行动。

Visa、女性与小企业

Visa 已成功支持了各项关注小企业和女性企业家的计划,并在此基础上开展 “She’s Next” 计划。Visa 的最新举措包括赞助英国的 Great British High Street 计划,以及在美国开展 Money is Changing 市场宣传活动。除此之外,Visa 基金会向世界妇女银行捐出首笔善款,金额高达2000万美元。

作为美国小企业领域的市场领导者,Visa 提供满足各类需求的全套支付服务,无论企业希望为全球33亿 Visa 账户持有人受理支付,还是使用Visa商务信用卡、借记卡或预付费卡安全流畅地向供应商支付。

在中国,Visa 也通过金融教育活动为女性提供支持。仅2018年,Visa 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与中农信在内蒙古10个旗县共开展金融教育培训活动122场,累计培训农户4554名,有5千余家庭、20000余人从中受益。参与培训的人群中,85%为农村人口,72%为女性。

欲进一步了解 Visa 为小企业提供的解决方案,请访问:https://usa.visa.com/partner-with-us/info-for-partners/info-for-small-business.html

[1] Gem 2016/2017 Women's Entrepreneurship Report(女性创业报告)
[2] 2016/2017 Global Entrepreneurship Monitor(全球创业形势监测)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