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让数字支付体验更加简单安全

2018-10-24 17:50 20329
Visa重申其对EMV安全远程商务规范草案的支持,承诺将继续努力,提升数字商务的安全性,减少交易过程中的不便。Visa 鼓励商户、发卡机构、收单机构网关及其他感兴趣的参与方提供反馈和评价。意见征集完毕后,EMVCo将发布该规范的最终版本。

旧金山2018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Visa(纽交所代码:V)今日宣布,公司重申其对 EMV® 安全远程商务规范(Secure Remote Commerce Specification,简称 SRC 规范)草案的支持,承诺 Visa 将继续努力,提升数字商务的安全性,减少交易过程中的不便。

EMV SRC 规范草案奠定了数字化交易的基础,为消费者、商户和发卡机构提供了统一的数字化销售终端方案,打造安全、便利和统一的支付方式。去年,EMVCo 用了一年的时间,广泛收集整个支付生态系统对该规范的反馈。目前,Visa 鼓励商户、发卡机构、收单机构网关及其他感兴趣的参与方,在为期45天的公开意见征求期内提供反馈和评价。意见征集完毕后,EMVCo 将发布该规范的最终版本。

消费者越来越多地使用网站、手机和语音支持设备购物,然而由于需要手动输入支付信息,给人们的购物体验带来诸多不便。采用 SRC 规范后,消费者的数字化购物体验将变得更加简单、快捷和安全 -- 就像在实体店内购物一样。

“今天,数字商务的体验缺乏一致性,让消费者感到诸多不便,导致了商户的成功购物率不佳。”Visa 支付产品与平台全球负责人 TS Anil 说,“EMVCo 制定的规范将成为数字支付发展的基础,有助于未来实现新的数字支付和物联网支付。”

Visa 以标准化规范为基础打造支付体验,确保在支付生态体系中始终坚持选择、隐私和安全的关键原则。标准化还有助于简化和统一数字支付,减少支付中出现的障碍,避免消费者因此失去耐心而放弃购买。

“标准化在数字商务领域起到前所未有的强大作用。正如实体销售店内的 POS 终端设备的发展得益于互联互通的全球化标准的实施一样,我们也期待 SRC 能够为电子商务、移动商务和物联网渠道带来同样的成功。”TS Anil 继续说道,“Visa 还加入了 W3C Web Payments Working Group(W3C Web支付工作组),旨在确保基于卡片的支付在通过浏览器操作的环境下的安全性和便利性,以及 SRC 和 W3C Payment Request Specification(W3C 支付请求规范)之间良好的互联互通。”

通过实施 SRC,Visa 将简化消费者支付信息的收集,并透过正在扩大使用范围的 Visa 令牌服务保障消费者信息的安全。二者的结合将共同构成 Visa 业界一流的数字支付体验的基础,为日益频繁使用移动设备、移动应用和在线方式访问电商商户的消费者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Visa Checkout 将于2019年中旬开始采用新的 EMV SRC 规范,支持参与使用该规范的支付卡品牌包括 Visa、万事达卡和美国运通。Visa Checkout 已在全球26个市场得以推广使用,拥有超过4,000万的消费者账户,连接着350,000家商户和1,600家金融机构。

关于Visa

Visa 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 VisaNet,确保世界各地的支付交易全可靠。VisaNet 每秒可处理超过65,000笔的交易。Visa 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万物互联时代商业发展的催化剂,亦是每个人及每个市场实现无现金未来梦想的重要推动力。当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 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om.cn

EMV® 是在美国和部分其他国家注册的商标,未在任何其他地区注册。EMV 商标由 EMVCo, LLC 所有。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