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招募超能玩家“刷”新你的年

跨境礼遇带持卡人免费畅游欧美大都会
2018-12-25 12:17 22296
今日,Visa联合穷游平台,携手《博物》杂志、人文科普讲解员河森堡和畅销书作家王潇,面向Visa持卡人发起“超能玩家”线上招募活动。

上海2018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今日,Visa联合穷游平台,携手《博物》杂志、人文科普讲解员河森堡和畅销书作家王潇,面向Visa持卡人发起“超能玩家”线上招募活动,召集超会玩、超会花的旅行爱好者前往美国和英法开启大都会探索之旅。并鼓励超能玩家们分享自己的旅行故事和心得,激发更多人的旅行灵感。针对中国游客出境旅游频率不断提高的趋势,尤其是在春节出游高峰来临之际,Visa希望通过提供全面的专享礼遇、优惠的折扣价格、安全便捷的支付技术,助力持卡人畅游全球,在旅途中“刷”新新的一年。

即日起至2019年1月5日,Visa持卡人只需在穷游网的“超能玩家”专题页面,创建并分享自己梦想的美国或英法旅行路线,然后在新浪微博分享所设计线路背后的故事与原因,并添加#超能玩家#话题,获取更多点赞和支持,就有机会获取免费旅行机会。活动将选出两名Visa终极超能玩家,与自己喜爱的超能领队一同开启旅程,从纽约时装周到法国女足世界杯,从高端名餐厅到知名博物馆,免费畅享当地丰富的吃喝玩乐体验。

根据最新发布的《Visa全球旅游意向调查[1]》,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较大的国际旅游市场之一,观光游览(72%)是中国消费者最主要的旅游活动之一,其次是购物(66%)和餐饮(63%);而他们最近一次海外旅游的较大动力是与家人伴侣增进感情(47%)、旅途中体验不同文化(42%)、造访富有异域风情的目的地(41%)。美国、英国和法国等地则是未来两年较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这次,两名Visa超级玩家王潇和河森堡将兵分两路,由《博物》杂志带队,前往热门旅游目的地美国和英法开启5天的超能玩家之旅,探索当地文化、解锁2019年Visa全新跨境礼遇与Visa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的便捷且安全的支付体验。

2019年2月即将开启的美国时尚之旅中,《博物》杂志领头的超能玩家将与时尚玩家王潇一起前往个性前卫的时尚之都纽约,观看国际知名设计师大秀,近距离感受尖端潮流风尚。从上海到纽约,与Visa一同掀起时装周跨界风潮。而Visa跨境礼遇所涵盖的美国知名百货公司购物优惠和高端餐厅的尊享美食礼遇也将为超能玩家的新年之旅增添更多惊喜。

2019年6月启程的英法文博之旅中,科普玩家河森堡将和《博物》杂志一起,带领超能玩家畅游知名博物馆,尽情领略英法典雅和前卫相融的深厚文化底蕴。作为2019法国FIFA女足世界杯的官方支付服务合作伙伴,Visa还将邀请超能玩家一行前往女足世界杯现场,体验Visa非接支付技术带来的便捷支付体验,一同见证热血沸腾的精彩比赛时刻。

更多“超能玩家”活动详情,请点击官方活动页面:https://daole.qyer.com/visa2018。如需了解2019年Visa跨境礼遇详情或人气旅游目的地优惠活动,请关注Visa中国的微信公众号:travelhappywithvisa。 

[1] Visa全球旅游意向研究调研分析全球游客的旅游行为和旅游消费模式。这项研究全面追踪分析国际旅游趋势和消费者的旅游行为,体现了Visa持续帮助全球旅游业相关方追求业务发展的承诺。这项研究由Visa和商业情报与研究公司ORC International共同开展,在27个市场收集了15,523份调查访谈的数据。Visa自2008年起开展这项双年度研究。在可能的情况下将比较研究结果,呈现趋势。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