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在亚太地区推出Fintech快速接入计划

Fintech公司接入Visa支付网络仅需四周
2018-11-13 14:23 23154
Visa今日宣布在亚太地区推出 Fintech快速接入计划 (Fintech Fast-Track Program) ,为本地区致力于开发下一代数字支付解决方案的Fintech(金融科技)公司提供支持。

北京2018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Visa(纽交所代码:V)今日宣布在亚太地区推出 Fintech 快速接入计划 (Fintech Fast-Track Program) ,为本地区致力于开发下一代数字支付解决方案的 Fintech(金融科技)公司提供支持。该计划此前已在欧洲和拉丁美洲推出,旨在加快 Fintech 公司接入流程,更快地将其支付解决方案集成到 Visa 的全球支付网络 VisaNet 当中。

自本月起,亚太地区的 Fintech 公司接入 Visa 的全球支付网络的时间仅需四周。这项快速接入计划根据 Fintech 合作伙伴的需求和实际情况制定,让接入流程更加简单快捷,其中包括减少接入条件。该计划还将把 Fintech 公司与已经获得 Visa 认证的平台以及保荐银行相连接。

Visa 亚太区总裁柯如龙 (Chris Clark) 表示:“亚太区聚集了大批富有创新能力、且在全球名列前茅的 Fintech 公司。他们致力于不断为消费者和企业开拓新的支付体验。作为一家从事支付网络业务的公司,Visa 具有先天优势为这些 Fintech 公司拓展业务提供支持,无论是帮助他们在 VisaNet 网络中推广解决方案,还是助力他们与我们的金融机构客户建立联系。

“支付创新在亚太地区正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Visa 的目标是让新的解决方案迅速投入商用。我们相信,跨行业之间的通力合作是把未来支付体验变为现实的较佳途径。”柯如龙说道。

Visa Fintech 快速接入计划采用新的商业架构,向 Fintech 公司开放 Visa 的支付能力,提供更低的收费和更精简的商业流程。该计划已分别于今年的六月和十月成功在欧洲和拉丁美洲推出,现已登陆亚太地区,服务这一地区的 Fintech 公司。在亚太区,该计划首先关注和支持那些在垂直领域(如钱包服务、分期服务和数字银行服务)开展创新业务的 Fintech 公司。

Visa Fintech 快速接入计划是 Visa 为支持 Fintech 公司和初创企业而推行的计划之一。为实现这一目标,Visa 采取以下措施:

  • 投资:Visa 持续评估那些有潜力的、能够为 Visa 客户和其顾客提供更先进的数字支付技术公司,并加以投资。目前 Visa 在全球投资的 Fintech 公司包括 Klarna、solarisBank、Marqeta,及亚太地的 Paidy 公司。
  • 合作:已有许多平台和 Fintech 公司与 Visa 在全球建立了合作,为消费者和商户打造全新体验。合作伙伴包括 YellowPepper、NovoPayment、novae、Increase、Contis、EVRY、Jaja、Revolut 和 Wirecard。
  • 参与:Visa 的 Everywhere Initiative (即“Visa 创无限”计划)是一项全球创新大赛,Visa 借此机会邀请初创企业探讨解决支付和商业领域最富挑战性的课题。2016年起,Visa 每年在亚太地区举办该项大赛。
  • 参加 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新加坡金融科技节)的亚太 Fintech 公司可以访问 Visa 展台,进一步了解 Visa 的 Fintech 快速接入计划。

关于 Visa Inc.

Visa 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 VisaNet,确保世界各地的支付交易安全可靠。VisaNet 每秒可处理超过65,000笔的交易。Visa 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万物互联时代商业发展的催化剂,亦是每个人及每个市场实现无现金未来梦想的重要推动力。当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 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om.cn 或 About Visa, https://usa.visa.com/visa-everywhere/blog.html and @VisaNews.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