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并购

阿里巴巴与万豪国际合资公司成立两周年

2019-08-08 17:39 18920

阿里巴巴集团与万豪国际合资公司成立两周年,其负责运营管理的万豪国际旗舰店在线交易总额截止至6月增长逾两倍。

美国知名中游原油系统公司Oryx获卡塔尔投资局5.5亿美元投资

2019-08-07 20:26 23214

二叠纪盆地最大的私营中游原油运营商Oryx Midstream Services今天宣布,卡塔尔投资局(QIA)已通过附属公司,从Stonepea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旗下一家附属公司手中收购了Oryx的大量股权。

社交应用Bumble与电竞俱乐部Gen.G组建Bumble堡垒之夜女子战队

2019-08-07 09:10 22000

上海2019年8月7日 /美通社/ -- 拥有超过6500万用户的女性主导社交应用Bumble与全球领先的电竞战队Gen.G今日宣布,两家公司将共同组建Gen.G首支全女子战队:Bumble战队。双...

Park Place Technologies加强其愿景

2019-08-06 19:05 16279

克利夫兰2019年8月6日 /美通社/ -- Park Place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了收购Entuity的协议,后者是一家全球网络性能监测软件公司,在波士顿和伦敦设有...

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康佳电子开创“走进非洲”新样本

2019-08-06 18:02 16774

康佳集团率以全新模式在拥有12亿人口的非洲市场落地生根。8月1日,这家中国的消费电子品牌设立于埃及的工厂正式开业引发了外界的高度关注,埃及前总理沙拉夫博士,中国驻埃及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韩兵,以及康佳在埃及的主要合作伙伴出席了开业仪式。

老虎证券携洲际交易所ICE Data Services共推美股LV2高级行情

2019-08-06 15:03 30916

老虎证券宣布与ICE Data Services 合作,面向投资者推出纽交所美股 LV2 高级行情,该行情覆盖股票、ETFs 等所有美股上市的证券,美股投资者可领先洞悉市场趋势。

AIT Worldwide Logistics收购Unitrans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2019-08-05 23:03 15006

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导者AIT Worldwide Logistics今天宣布收购Unitrans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货运代理公司,广泛提供各种专业服务。

品钛和凯撒旅游签订合作协议 共同开拓智能金融服务领域

2019-08-05 19:08 36373

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供应商品钛(Nasdaq: PT)今日宣布与凯撒旅游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在消费金融、信息技术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拥抱消费升级和智能金融的发展浪潮。

新希望六和拟收购陕西仲山兴旺100%股权

2019-08-05 13:56 22745

北京2019年8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新希望六和(000876.sz)发布公告,拟收购陕西仲山兴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价格为人民币4,450万元。 陕西仲山兴旺农牧科技有...

Jollychic新获中东科技巨头6500万美元C+轮战略投资

2019-08-05 10:35 19199

中东市场领军电商平台Jollychic(执御)日前完成6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投资方为阿联酋科技巨头G42集团。此次融资是中东本地战略投资方首次投资以中东为重点市场的中国电商平台。

GSK完成与辉瑞的交易,成立新的全球领先的消费保健品合资公司

2019-08-01 18:54 27218

今天,葛兰素史克宣布已经与辉瑞完成交易,整合双方的消费保健品业务,成立一家全球领先的合资公司。

MediBeacon与华东医药在大中华区达成3000万美元投资和独家商业化合作

2019-08-01 18:47 27835

最大股东是HC2 Holdings, Inc. 旗下子公司Pansend Life Sciences, LLC的MediBeacon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华东医药达成了最终协议。

Vista Oil & Gas, S.A.B. de C.V.宣布完成纽交所上市公开发行

2019-08-01 18:22 28120

独立的拉丁美洲石油和天然气公司Vista Oil & Gas, S.A.B. de C.V.今天宣布完成并结算该公司A系列股票的承销公开发行,这是该公司1000万股A系列股票全球首次公开发行的一部分。

Cint收购P2Sample,扩大受众范围并提升强大的程序化功能

2019-08-01 17:30 12532

加快营销研究洞察收集的技术平台Cint今天宣布收购美国公司P2Sample的全部股份,P2Sample拥有消费者洞察行业最强大的可提供程序化样本的平台之一P2Sample。

伊顿公司将以9.2亿美元收购Souriau-Sunbank连接技术公司

2019-08-01 15:12 15328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宣布将以9.2亿美元收购TransDigm集团的Souriau-Sunbank连接技术业务,交易价格约为该业务过去12个月EBITDA的12倍。

国内高端空间运营商Bee+近期完成B2、B3轮融资

2019-08-01 10:34 14509

近日,Bee+宣布公司已经在早些时候完成了B2、B3轮融资,投资方分别为Ocean Link和珠海大横琴集团。

Trax收购欧洲领先的零售执行图像识别服务提供商Planorama

2019-07-30 16:42 13691

全球领先的零售业计算机视觉和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Trax,今日宣布收购Planorama。

Sphera签署协议收购卓越的可持续性和产品管理软件公司thinkstep

2019-07-30 15:00 17535

芝加哥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专注于环境健康与安全、操作风险和产品管理的全球性综合风险管理软件和信息服务供应商Sphera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收购thinkstep的协议。think...

Nubank在TCV领投的新一轮融资中募集4亿美元

2019-07-29 10:10 26525

拉美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Nubank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F轮投资中募集4亿美元。本轮融资由美国最大的成长型股权公司之一TCV领投,这也是TCV在拉丁美洲的首次重要投资。

道恩-强森和芙丝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9-07-26 20:15 15773

芙丝(VOSS Water)今天宣布与全球娱乐偶像、企业家和芙丝忠诚客户道恩-强森( Dwayne Johnson)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强森收购了芙丝的股份,他将成为真正的品牌合作伙伴和战略顾问。

1 ... 949596979899100 ... 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