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bileum收购Niometrics

此次收购扩大了Mobileum针对5G和下一代网络的深度网络分析和客户智能产品组合
Mobileum, Inc.
2021-07-01 21:52 10962
全球领先的漫游和网络服务、安全、风险管理、测试和监控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Mobileum Inc.欣然宣布,该公司收购了深度网络分析提供商Niometrics。

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2021年7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漫游和网络服务、安全、风险管理、测试和监控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Mobileum Inc.(“Mobileum”)欣然宣布,该公司收购了深度网络分析提供商Niometrics。此次收购扩展了Mobileum提供客户发现、参与和体验功能的可操作分析平台,使通信服务提供商(CSP)能够识别新的收入流并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内改善客户体验。

Mobileum的Active Intelligence平台是一项领先的以电信为中心的分析技术,为漫游、网络服务、安全、风险管理和测试提供支持。

对Niometrics的收购将以深度网络分析和应用机器学习来丰富Mobileum现有的解决方案,同时通过客户智能解决方案扩大其产品组合。扩展后的Mobileum平台将提供更深入的网络洞察、360度的客户视图和增强的数据隐私控制,以加速增长并提高客户保留率。两家公司已经共同赢得合同,并且有经验实现产品整合,从而解决具有高度影响的客户应用案例。

“Niometrics加入到Mobileum的产品组合可进一步强化我们的战略,即为电信运营商提供端到端分析引擎,不仅加强运营商的网络和互连并确保其业务,而且还为其提供必要的网络智能,以便在5G推出和发展业务进程中增加收入并改善客户体验。Niometrics拥有成熟的技术和备受推崇的行业专家团队,使得此次收购与加速Mobileum的增长战略形成完美契合,” Mobileum首席执行官Bobby Srinvasan表示。

“通信服务提供商可以通过无可匹敌的方式直接获取客户偏好、数据使用量和忠诚度趋势。凭借利用这些数据点获得的强大分析能力,CSP现在可以运用这些洞察来对营销和销售进行细分、实现最终用户参与个性化、建立新的数字合作伙伴关系,并实现数据货币化,同时妥善处理当前的各项私隐及数据保护事宜。通过合并双方的产品组合,我们将能够在每个客户接触点为CSP提供独特见解,确保他们能够不断超越客户体验和服务表现预期,”Niometrics首席执行官Kostas Anagnostakis表示。

Niometrics的深度网络分析平台(“DNA”)包括实时数据分析、高级AI和机器学习算法以及深度包检测(“DPI”)功能,现在将并入Mobileum的Active Intelligence平台。Active Intelligence将提供运营商在网络运营、漫游、业务保证、测试、服务保证和客户参与方面所需的关键洞察。

Niometrics总部位于新加坡,公司的150多名员工将加入Mobileum,加强Mobileum现有1800多名员工的全球团队,并扩大其位于亚洲的工程中心。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大Mobileum为超过900家电信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收购完成后,全部电信运营商中将有九成采用Mobileum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Mobileum,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