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并购

Amcor完成对Bemis的收购,打造消费品包装全球领导者

2019-06-12 02:28 33055

芝加哥和澳大利亚墨尔本2019年6月12日 /美通社/ -- Amcor今天宣布成功完成对Bemis Company Inc.的收购,于2019年6月11日生效.。合并后的公司现在将以Amcor ...

DeepGreen与Allseas合作采集深海金属 满足快速增长的电动车需求

2019-06-11 18:42 12217

DeepGreen Metals和Allseas集团今天宣布双方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鼎航医药完成B轮8000万美元的融资以支持其临床产品的全球开发

2019-06-11 09:34 14182

全球肿瘤免疫联合疗法的领军企业鼎航医药有限公司日前完成8000万美元B轮融资。

RDIF、Nornickel、ROSATOM和DP World将探讨北方海路联合开发问题

2019-06-10 13:33 9068

DP World已经同意为NSR的全面开发联合开展一个项目。2019年6月6日,四方意向性协议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签署。

福伊特与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华成立合资公司

2019-06-10 10:00 20342

福伊特集团与全球领先的铁路车辆制造商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日前达成协议,由中国中车北京南口有限公司和福伊特驱动技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及上海两地成立合资公司。此举旨在协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进一步开拓铁路及工业市场业务。

MC Digital Realty合资企业完成东京五英亩地块的收购

2019-06-08 05:06 20336

在全球顶尖的数据中心市场之一发展数字平台 旧金山2019年6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Digital Realty (NYSE: DLR)今天宣布...

燧原科技获新一轮融资3亿,加速产品落地进程

2019-06-06 10:00 12920

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神经网络解决方案的燧原科技今日宣布获得新一轮3亿元人民币的融资。

Wheels Up收购Travel Management Company

2019-06-04 19:00 9891

会员制私人航空公司Wheels Up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于2019年5月31日完成对Travel Management Company (TMC)的收购。

亚盟金融获一亿美元融资 扩大对美国消费信贷资产投资

2019-06-04 10:00 19206

亚盟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宣布与麦格理美国交易公司 达成合作协议,获得1亿美元融资额度,投入亚盟金融消费信贷基金,藉以为亚盟的基金投资者增加收益。

以色列国民银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推出在线门户

2019-06-03 19:04 28159

作为国际银行联盟的一部分,以色列国民银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今天宣布推出全球性在线门户 Global Alliance Fintech Link。

黑石187亿美元收购普洛斯美国部分物流资产

2019-06-03 18:05 11962

6月2日, 普洛斯与黑石集团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黑石将出资187亿美元从普洛斯三个美国基金中收购物流资产。

New Zealand Coastal Seafoods将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

2019-05-31 18:33 14065

新西兰优质海产品加工商、分销商和出口商New Zealand Coastal Seafoods Limited正在寻求通过反向收购xTV Networks Limited,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简称“ASX”)上市。

DEKRA德凯出席上海市外资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19-05-31 17:51 7640

5月30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上海市外资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圆满完成,上海**、**应勇见证了本次签约活动。此次共签约38个外资项目,DEKRA德凯作为静安区唯一代表企业,也是所有代表企业中唯一一家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出席此次签约活动。

哈萨克斯坦在阿斯塔纳经济论坛上展现极具潜力的投资机会

2019-05-29 16:04 9360

第三届年度哈萨克斯坦全球投资圆桌会议(KGIR-2019)在第12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Astana Economic Forum)上组织举行。

Venture Global LNG与Stonepea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宣布,Calcasieu Pass LNG出口项目获13亿美元股权投资

2019-05-28 19:00 7597

Venture Global LNG, Inc. 与Stonepea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联合宣布,他们已执行了最终协议,根据这些协议,Stonepeak将为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LNG出口项目独家提供13亿美元的股权投资。

Natura &Co与雅芳合并后组建全球直销美容巨头

2019-05-27 09:59 19122

Natura &Co (B3: NATU3)宣布,该公司将以全股票交易的方式收购雅芳集团(Avon Products, Inc),从而打造全球第四大纯美容集团、美容业的又一巨头。

Luxstay获得两家韩国企业GS Shop和Bon Angels的投资

2019-05-23 11:57 13905

Luxstay刚完成过桥融资,由来自韩国的两家新投资者GS Home Shopping (GS Shop)和Bon Angels参投。这项450万美元的交易对越南科技初创公司而言是一笔可观的早期投资。

A.O.史密斯布局全球水处理产业 超7亿人民币收购美国净水专业公司

2019-05-21 22:51 11599

上月中旬,美国水系统巨头A.O.史密斯集团宣布以1.07亿美元(超过7亿元人民币)的现金收购了位于威斯康星州阿普尔顿的专业水处理公司Water-Right。

中磊与Altiostar共推小型基地台及开放式虚拟无线网路架构

2019-05-21 15:00 11191

电信宽频设备大厂中磊电子今日宣布,与美国开放式虚拟化无线存取网路技术领导厂Altiostar共同发表全球首台虚拟化小型基地台之成功布署。

KPS资本公司将Genesis Attachments售予NPK Construction Equipment

2019-05-17 20:25 10479

KPS Capital Partners今天宣布,公司已将Genesis Attachments, LLC 出售给NPK Construction Equipment, Inc。

1 ... 979899100101102103 ... 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