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instream为其智利项目完成融资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2021-07-05 09:20 5108
全球风能和太阳能公司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已成功完成为其在智利安第斯可再生能源风能和太阳能平台第三阶段的融资。

都柏林和智利圣地亚哥2021年7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风能和太阳能公司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以下简称为“Mainstream”或“公司”)已成功完成为其在智利安第斯可再生能源(Andes Renovables)风能和太阳能平台第三阶段(也是最后阶段)的融资。此次筹集的1.82亿美元债务融资将用于建设“Copihue”阶段,该阶段将包括位于智利中部的一个名为“Caman”的风力发电场。

该项目将于2022年开始运营,最初装机容量为100兆瓦,但在与一个战略合作伙伴签署另一项长期双边电力采购协议(PPA)之后,装机容量已增至148.5兆瓦。

此次高级债务融资来自德国KfW IPEX银行、挪威银行(DNB)、西班牙凯克萨银行(CaixaBank),而增值税(VAT)融资则来自智利丰业银行(Scotiabank Chile)。

今天宣布完成融资后,Mainstream完成了超过18亿美元的投资,以构建其整个安第斯可再生能源平台,预计到2022年将全面投入运营,并将使用可再生能源为智利受监管客户提供约20%的电力。 

Sacyr将是Caman风力发电场的电站辅助设施承包商,并将执行电气连接工程。主变压器将由ABB提供。   

Mainstream团首席执行官Mary Quaney表示: 

全球净零排放承诺需要对电力进行系统性脱碳——们在成熟和新兴市场的业务和与合作伙伴的合作证明了我们的项目开发模型在支持这一转型方面的可扩展性和成功。 

安第斯可再生能源平台(Andes Renovables)是拉美地区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平台之一,其装机容量将达到1.35吉瓦清洁能源,可在建设过程中创造约3100个工作岗位。 

过结合10风能和太阳能发电配置,它展示了我们在构建混合项目方面行业领先的专业知识,以实现我们在20年期间大规模提供可靠电力的承诺。 

这反映了我们对智利这一全球最先进的可再生能源市场之一的承诺和在这里的经验,并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国内的领导地位,我们很快将通过我们的设施为相当于五分之一的智利家庭提供电力。" 

Mainstream拉丁美洲总经理Manuel Tagle表示:

安第斯可再生能源平台将为超过170万个智利家庭供电,并每年减排超过160万吨二氧化碳,这与约35辆汽车每年产生的二氧化碳相当。构成平台的10风力和太阳能发电场位于智利AntofagastaLos Lagos地区之间。正是这种地理和技术多样化将使平台的电力供应更加安全和稳定。 

们很高兴将Copihue的投资组合规模增加了50%,在现有的受监管电力采购协议之外新增了一个双边电力采购协议,这表明了我们在市场上的地位。 

们的项目还不仅如此。我们将利用我们的可再生能源平台和作为市场领导者的经验,开创性地发展新兴技术,以补充现有产能并确保我们处于清洁技术的前沿。此外,我们还将投资于一个新的大型可再生能源平台Nazca Renovables,在过去几个月,我们还与私人客户签订了四项新的能源供应合同。我们期待着在这两个投资组合的发展进程中分享更多最新信息。 

编辑语: 

关于智利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2016年,在智利有史以来最大的技术中立电力拍卖中,Mainstream成为最大的赢家,占有分配装机容量的27%。智利国家能源委员会已授予Mainstream一个20年期限指数关联美元计价合约,从2021年起提供3666吉瓦小时的稳定电力。Mainstream还通过Aela平台及其合资合作伙伴Actis在智利额外交付了332兆瓦的风力发电,于2014年将其第一个风力发电场投入商业运营。此外,Mainstream正在智利开发另外2700兆瓦风能和太阳能光伏发电资产。

安第斯可再生能源项目 

阶段 

资组合 

资完成时间 

风力发电项目(兆瓦) 

太阳能发电项目(兆瓦) 

1

Cóndor 

2019年11月 

3个项目(426MW) 

1个项目(145MW) 

2

Huemul 

2020年9月 

3个项目(425MW) 

2个项目(205MW) 

3

Copihue 

2021年6月 

1个项目(1485MW) 

---

消息来源: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