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PS向Brookfield出售DexKo

在KPS领导下,DEXKO的利润增长了一倍
KPS Capital Partners, LP
2021-07-05 21:27 42991
KPS Capital Partners,LP 今天宣布签署最终协议,向Business Partners L.P. 及其机构合作伙伴出售其投资组合公司DexKo Global Inc.,价格为34亿美元。

纽约2021年7月5日 /美通社/ -- KPS Capital Partners, LP(“KPS”)今天宣布签署最终协议,向Business Partners L.P.(NYSE:BBU)(TSX:BBU.UN)及其机构合作伙伴(以下统称为“Brookfield”)出售其投资组合公司DexKo Global Inc.(以下简称为“DexKo”或“公司”),价格为34亿美元。Broofield Business Partners L.P.是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旗下的旗舰上市公司,从事商业服务和工业运营。

DexKo是世界领先的先进底盘技术、底盘组件和相关部件供应商,在挂车和拖车部件领域拥有130多年的经验。 DexKo于2015年底创立,通过Dexter和AL-KO Vehicle Technology两家公司合并而来。KPS于2017年从The Sterling Group L.P.收购了DexKo,后者保留了DexKo的少数股权。DexKo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诺维,拥有超过6000名员工,在全球拥有50个生产设施和50个分销中心。

KPS和DexKo的管理团队执行了一项成功的增长战略,并创建了一家全球领先的工业零部件制造商。在KPS领导下,仅在四年内,DexKo即完成了15项收购,投资超过6亿美元,大幅扩展了DexKo的产品范围,扩大了公司的地理覆盖范围、终端市场和渠道覆盖范围,并巩固了DexKo在其现有市场中的地位。通过投资于自动化、降低制造复杂性、加强公司采购流程和提升DexKo的商业战略,KPS和管理层对DexKo进行了改造。由于采取了这些举措,DexKo的利润增长了一倍,实现了行业领先的利润率,并在KPS的领导下创造了大量的自由现金流。

KPS联合执行合伙人Raquel Palmer表示:“DexKo彰显了KPS的投资战略,即在其他人不看好的地方看到价值,购买正确的产品,并在数十年的时间内跨越经济和商业周期、地区和行业,改善企业的经营状况。

我们为DexKo在我们领导下获得的非凡转型感到自豪。DexKo展示了我们与世界一流管理团队合作以及在全球范围内打造行业领先制造公司的能力。该公司的成功直接得益于KPS坚定不移地践行并投资于DexKo的有机和战略增长计划并加强其员工团队建设。在Brookfield的旗下,该公司拥有实现持续增长和行业领导地位的良好条件。

我们祝贺并感谢DexKo首席执行官Fred Bentley以及公司的高级管理团队,感谢他们的战略愿景和出色执行,从而在我们的领导下实现了公司的显著增长和价值创造。我们还要感谢The Sterling Group,在过去四年中,该集团是KPS和该公司的优秀合作伙伴。”

DexKo首席执行官Fred Bentley补充道:“我们与KPS的合作非常出色。KPS从一开始就认可DexKo的实力和潜力,并投资支持DexKo的增长雄心。由于KPS对我们的运营和员工的投资,DexKo已成为一家更优秀的企业。KPS支持我们努力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质量、技术和客户服务。此外,KPS还对其重要的资本资源和专业知识进行部署,以支持DexKo的收购式增长战略。DexKo为未来的增长做好了充分准备,我们期待与Brookfield开展合作。”

此次收购由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LLP担任法律顾问,获得瑞士信贷和摩根大通证券公司支持的高盛公司担任KPS和DexKo的首席财务顾问。该交易需符合惯例成交条件并获得批准。

消息来源:KPS Capital Partners, LP
相关股票:
NYSE:BBU Toronto:BBU.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