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方达控股收购Quintara Discovery Inc.

2021-06-29 15:15 18488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2021年6月29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28日,提供一体化、科学驱动的研究、分析和开发服务,在北美和中国同时运营业务的合同研究机构,方达控股公司(方达集团,1521.HK)今日宣布,集团全资附属公司Frontage Laboratories, Inc.(Frontage Labs)已就收购Quintara Discovery, Inc. (Quintara”)全部股权达成相关协议。

 

Quintara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位于旧金山湾区的药物发现与开发专业服务机构,主要提供高质量的体外ADME分析,生物分析,以及专业的分析开发和化合物筛选服务。多年来,Quintara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和高效的药物发现平台,在药物发现领域与众多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方达控股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松博士表示,“Quintara凭借其卓越的药物发现和开发平台在客户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Quintara团队在药物发现和ADME分析领域具备高度的专业知识,他们的加入,将有利于加快方达在药物发现领域的拓展。

Quintara在旧金山湾区运营,也有利于我们在美国西海岸的业务增长。我们期待收购完成后与Quintara团队协同合作,继续致力于把方达建设成为业内顶尖的CRO公司。”

Quintara创始人兼总裁Wentao Zhang博士表示:“方达是药物开发领域中非常出色的CRO合作伙伴,加入方达将给Quintara团队和我们的客户带来新的机遇。Quintara多年来已被客户认可的药物发现平台将进一步丰富方达当前提供的广泛及高质量的临床前研究服务,也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综合全面的临床前服务。我们很高兴加入方达并帮助其扩展原有服务,我们将共同致力于为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提供最高质量的综合性服务。”

本次交易待若干惯常条件履行或豁免后,预计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

 
消息来源:方达医药
相关股票:
HongKong:1521 OTC:FTHC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