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EST Global收购Synapse Design

此次收购将使公司能够实现在未来四年内增长半导体业务并增加2000名工程师的愿景
QuEST Global
2021-06-29 15:44 5742
QuEST Global宣布收购Synapse Design,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硅谷的设计和工程服务提供商,服务于全球顶级半导体和系统公司。这项收购将增强QuEST为半导体行业提供全面的设计与咨询服务和软件开发的能力。

新加坡2021年6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产品工程和生命周期服务公司QuEST Global宣布收购Synapse Design,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硅谷的设计和工程服务提供商,服务于全球顶级半导体和系统公司。这项收购将增强QuEST为半导体行业提供全面的设计与咨询服务和软件开发的能力。通过此次收购,该公司将能够为各种行业的客户提供端到端的硬件支持软件解决方案,包括半导体、汽车、消费电子、网络和存储系统等行业。随着这些行业在加大力度利用数字技术的兴起以及由此带来的转型机会,这些解决方案现在尤为关键。

此次收购将使QuEST能够实现在未来四年内增长半导体业务并增加至少2000名工程师的愿景,同时增强他们利用电子、软件和数字工程服务融合的能力。这还将支持QuEST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数字解决方案,帮助提高他们的运营效率,并解决产品成本和质量方面的复杂挑战。

Synapse Design凭借在半导体行业中强大的客户组合和领域能力,成为QuEST在过去20年中的第14项收购对象。每项收购都增添了差异化技能,使得公司能够创建工程服务公司最广泛的产品组合之一,通过推进人们的生活、工作和互动方式,使他们能够处于前沿阵地。

Synapse Design由Satish Bagalkotkar和Devesh Gautam于2003年创立,为世界上95%的顶级无晶圆原始设计制造(ODM)和集成设备制造(IDM)公司提供端到端半导体设计服务,并树立了良好的声誉。他们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低功耗、混合信号应用特定集成电路 (ASIC) 和从架构规格到流片生产的片上系统 (SOC) 设计服务,包括系统级软件和嵌入式固件开发。该公司创建面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中心/物联网、汽车/自主、多媒体、移动、网络和通信/存储应用的端到端硬件/软件设计解决方案。

Synapse Design在印度、中国、日本、马来西亚和越南设有设计中心,拥有700多名工程师。成为QuEST子公司后,公司将继续在Satish Bagalkotkar和Devesh Gautam的领导下开展业务。

QuEST Globa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jit Prabhu在欢迎Synapse加入QuEST Global大家庭的仪式上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可以帮助我们为我们整个客户群提供创新工程服务和解决方案的杰出人才和能力。对Synapse Design的收购将使我们能够为半导体客户提供全面的设计服务、咨询和软件开发服务。我们坚信,我们为提高我们的工程能力而进行的投资将帮助客户解决各自行业中复杂的工程挑战。作为值得信赖的思想合作伙伴,我们致力于提供端到端的工程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从长远的角度重新定义他们的工程战略。”

Synapse Design总裁、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Satish Bagalkotkar心情激动地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QuEST大家庭的一员,因为两家公司的合并将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等利益相关者带来巨大的机会。 此次收购将我们在提供设计和咨询服务方面的能力与QuEST在提供嵌入式和软件服务方面的能力以及在电子、软件和数字工程创新融合方面的专长结合在一起。这种结合将帮助我们为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工程服务和解决方案。”

Synapse Design首席运营官和联合创始人Devesh Gautam表示:“QuEST GlobalSynapse Design对两家公司的客户和员工而言都是一大珍贵举措。 Synapse和QuEST拥有相同的不懈热情为客户提供出色的工程人才和一流的客户服务体验。作为一个全球性组织,我们将能够为全球新增大型客户提供服务,为现有客户增加价值,并在本地区创造更多高技能的工程工作岗位。”

消息来源:QuEST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