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健生物医疗集团携手中国省政府推进生物再生医学教育

德国Edenkoben2021年7月1日 /美通社/ -- 欧健生物医疗集团(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简称“欧健”)通过旗下教育分支欧健学院(European Wellness Academy-简称“EWA”)与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芝罘人民政府签署了一项意向书,通过Connecting Shandong with Fortune Global 500 & Deepening Shandong – EU Cooperation活动在山东省建立第一个International Biological Regenerative Medicine Education Centre(国际生物再生医学教育中心)。

陈革成教授博士(Mike Chan)在直播的国际签约会议上,财富世界500强的代表们一起见证
陈革成教授博士(Mike Chan)在直播的国际签约会议上,财富世界500强的代表们一起见证

在直播的数字签约会议上,两家机构就合资达成一致意见,共投资1亿元(1540万美元),在中国烟台市建设和推出面向疾病管理和医美的世界级生物再生医学教育中心。

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问题,生物再生医学在中国和全世界迅速发展成为人们感兴趣的领域,该数百万美元的项目来得正是时候。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扩大改善中国综合再生医学资源、培训和知识的努力,以满足当前和未来的需求。

在山东省委举办、市政府办公厅监督的签约会议上,集团董事长陈革成教授博士(Mike Chan)代表EWA进行了签约,来自财富世界500强(Fortune Global 500)的代表们也见证了此次签约,其中包括Continental执行委员会主席、倍耐力(Pirelli)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以及圣戈班(Saint-Gobain)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欧洲预防性抗衰老与再生医学学会(European Society of Preventative, Regenerative and Anti-Aging Medicine-简称“ESAAM”)再生医学科学委员会主席陈革成教授博士(Mike Chan)表示:“全球慢性病负担正在快速加大。不管是未来还是现在,再生医学都是不可或缺的。为了满足未来的需求,教育培训至关重要;专业的高端医疗和健康从业者人数也必须能够满足未来的需求。”

消息来源: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