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克韦尔自动化收购“云智造”Plex Systems,加快用户数字化转型进程

Plex Systems拥有领先的可订阅型智能制造平台,通过易于部署的云原生解决方案,加快用户的数字化转型战略进程,提高端到端生产系统的可视性。
全球最大的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企业之一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与全球领先的云原生智能制造平台供应商 Plex Systems 近日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罗克韦尔自动化将以 22.2 亿美元现金收购 Plex。
  • 罗克韦尔自动化将以 22.2 亿美元现金收购 Plex Systems
  • Plex 是领先的、可大规模运行的纯软件即服务(SaaS)云原生智能制造平台
  •  Plex可为离散工业、混合工业和流程工业提供领先的应用软件,助力这些领域内的生产制造、供应链可视化和质量管控
  • Plex的营收目前呈两位数增长,此次收购将立刻提升罗克韦尔自动化的营业利润率
  • 收购 Plex 有望加速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年度经常性收入流(ARR),使ARR目标提前约两年达成

密尔沃基密歇根州特洛伊2021年6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企业之一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NYSE: ROK)与全球领先的云原生智能制造平台供应商Plex Systems(简称“Plex”)近日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罗克韦尔自动化将以 22.2 亿美元现金收购Plex。

全球最大的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企业之一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NYSE: ROK)与全球领先的云原生智能制造平台供应商Plex Systems(简称“Plex”)近日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罗克韦尔自动化将以 22.2 亿美元现金收购Plex。

Plex的独特优势在于可提供大规模运行的单实例、多租户架构的软件即服务(SaaS)智能制造平台。该平台具有先进的制造执行系统、质量和供应链管理能力,可每天为全球700余家客户处理超过80亿次数据交互。随着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全球市场准入、行业专业知识,以及将实时数据转化为决策等优势的加入,Plex的软件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凸显。

“随着制造业企业愈来愈多地采用云解决方案以提高其运营的弹性、灵活性和可持续性,此次收购将加速罗克韦尔自动化实现‘互联企业’战略。”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Blake Moret 表示,“通过将 Plex 的尖端云技术和罗克韦尔自动化的现有产品组合及领域专业知识相结合,我们将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创造更多制胜可能。这次收购也将加速我们的软件收入增长,并强化年度经常性收入流(ARR)。”

当前,制造业企业面临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迫切需要增加产量,提高灵活性,提升效率并保证合规。企业希望寻求易于部署、使用和维护的云制造执行系统,以实现生产系统的智能化升级。Plex则能够帮助客户连接、自动操作、跟踪和分析他们的运营和供应链。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软件与控制部高级副总裁 Brian Shepherd 表示:“我们相信,大数据与工业互联网等技术力量的融合,正在改变工业制造。罗克韦尔自动化近期收购整合了Fiix先进的资产维护和管理能力,结合Plex的加入,我们将为客户的现代生产系统提供更强大的云原生解决方案组合。”

Plex 公司首席执行官Bill Berutti表示:“Plex并非一家普通的企业,更是智能制造发展中的先锋,是全球 700余家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此次与罗克韦尔自动化联手,将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带来更多价值,不断扩大我们的影响力,更好地践行‘云智造’使命。”

Plex将并入罗克韦尔自动化软件与控制业务部门,为各类自动化生产与管理系统提供包括设计、运营和维护等方面的领先硬件、软件产品与服务。伴随着此次收购,罗克韦尔自动化将迎来500余位新员工。

此次收购将以现金结合短期和长期债务的方式进行。根据例行成交条件以及监管审查的完成进展,这项收购预计将于2021财年第四季度完成。

关于Plex Systems®

Plex Systems®是全球领先的云原生智能制造平台供应商,致力于赋能制造业客户,生产更加出色的产品。我们的平台能够帮助客户连接、自动操作、跟踪和分析其业务的各个方面以推动数字化转型。Plex智能制造平台包含了用于制造执行系统(MES)、企业资源计划管理系统 (ERP)、质量、供应链计划和管理、工业物联网(IIoT)和数据分析的解决方案,可将人员、系统、机器和供应链有效连接,助力客户以更加精确、高效且敏捷的方式领先制造业。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是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我们将充分发挥人类的想像力与科技的潜力,为人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让世界更具生产力和可持续性。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拥有118年历史,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约有员工 24,000 名,业务遍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以及2个生产基地,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公司与中国区11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多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且不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作为智能制造的引领者,罗克韦尔自动化将SEEE(安全、节能、环保、高效)可持续发展观全面贯彻于智能制造,旨在通过领先的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为各行业深度赋能,依托IT/OT融合创新的互联企业解决方案,推动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引领未来无限可能。

消息来源:Rockwell Automation
相关股票:
NYSE:RO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