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标准纺织和Küçükçalık宣布合资企业

Standard Textile
2021-06-25 16:55 6203
美国标准纺织公司(Standard Textile Co., Inc.)和Küçükçalık今天宣布双方签署了一项合资协议。

辛辛那提2021年6月25日 /美通社/ -- 美国标准纺织公司(Standard Textile Co., Inc.)和Küçükçalık今天宣布双方签署了一项合资协议。该合资协议集聚两家领先纺织制造公司的专业技术和知识,以扩大产品组合和加速医疗保健、酒店和消费市场的增长。 

Küçükçalık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的纺织制造公司,主要业务位于土耳其和埃及。  从纤维生产到纺织再到后加工,该公司为消费市场生产服装、床上用品、窗帘和其他装饰产品。该公司于1990年开设了首家纺织厂,又于1992年增设了染色和印花工厂。2019年,Küçükçalık利用先进的纺丝技术从废弃的PET瓶中制造新型可持续的纱线。该公司入榜土耳其工业行业500强企业。

标准纺织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Heiman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介绍这家新设标准纺织公司合资企业。我们一直很赞赏Küçükçalık在土耳其和埃及拥有的世界级设施,而这家合资企业使我们既能扩大我们的全球业务范围,又能利用它们在纤维挤出方面的技术和专业知识。它们创新的纤维挤出和变形制造业务为我们的研发团队提供了新机会,让他们能够合作设计和开发使用回收纤维的可持续产品,满足当前和未来客户的需求。”

标准纺织公司生产床上、浴室和装饰产品,服务于医疗保健、酒店和消费市场。其在北美、欧洲、亚洲和中东都有制造厂。标准纺织公司于2016年因在美国创造出一种先进的纺织品制造模式而获认可,其在佐治亚州托马斯顿和南卡罗来纳州尤尼恩的工厂曾登上多家主要新闻出版机构的头条。 

今年早些时候,标准纺织公司被《俄亥俄州商业杂志》评为“最佳医疗保健和医疗创新”企业,因为其开发了一款独一无二的美国制造可重复使用罩袍,帮助保护应对全球疫情的一线医务工作者;最近,该公司被选为2021年美国最佳管理公司。该排行榜由Deloitte Private和《华尔街日报》赞助,旨在表彰杰出的美国私营公司及其管理团队所取得的成就。   

Küçükçalık的股东Yaşar Küçükçalık和Yılmaz Küçükçalık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目前能够以共同股东的身份继续与标准纺织公司保持长期的友谊和现有的贸易关系。我们相信,这种合作关系让我们能够在标准纺织公司势力强劲的市场进行扩张,可以为Küçükçalık带来巨大的价值。”

消息来源:Standard Texti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