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并购

PTC收购SaaS PLM领域领先公司

2020-12-23 10:00 26216

PTC今日宣布已经签署了收购行业领先的“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平台提供商Arena Solutions, Inc.的最终协议。

创胜集团完成 1.05 亿美元交叉轮融资

2020-12-23 08:00 7976

创胜集团,一家具备生物药研发、临床及工艺开发和生产全流程整合能力的国际化生物制药公司,今日宣布顺利完成 1.05 亿美元的交叉轮融资。

松柏投资控股收购高端种植体公司Neoss,驱动创新服务口腔医生

2020-12-23 01:56 6667

口腔产业建设者松柏投资宣布控股收购全球领先的种植体公司尼奥斯(Neoss)。

数字激光雷达供应商Ouster将合并Colonnade Acquisition Corp.

2020-12-22 21:05 27433

Ouster, Inc.与Colonnade Acquisition Corp.宣布达成最终合并协议。合并完成后,公司将以Ouster, Inc.的身份持续运营,并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OUST”。

PERFUMARIE与INFRA合资进军亚洲

2020-12-22 16:47 4591

以消费者为中心并在奢侈品领域引领创新的INFRA集团有限公司和全球香水领域领先品牌Perfumarie公司今天宣布成立新的合资公司,以拓展Perfumarie的亚洲业务。

武田加速推进创新战略,以3.22亿美元剥离中国大陆非核心业务至海森

2020-12-22 16:28 20110

武田制药(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4502/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TAK)今天宣布与海森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中国)签署协议,剥离在中国大陆的部分处方药业务至海森。

虚拟会议与活动全流程管理平台Glue Up未来链接连续完成2轮融资

2020-12-22 15:35 4892

高效整合线下线上活动场景的新锐SaaS公司Glue Up未来链接在今年连续完成2轮融资。

Gojek投资Jago银行 加速印尼金融普惠进程

2020-12-22 14:02 14303

东南亚领先移动按需服务和支付平台Gojek投资印尼科技型上市银行Jago银行,作为二者战略合作的一部分,该投资将加速印尼金融普惠进程。

AIT收购FIEGE集团国际货代业务

2020-12-21 21:56 6489

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先企业AIT Worldwide Logistics上周末签署有约束力的购买协议,收购总部位于德国的FIEGE Group的国际货运代理部门Fiege Forwarding。

药明生物收购拜耳位于德国伍珀塔尔的生物药原液厂

2020-12-21 20:40 22241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和拜耳今日宣布达成一项收购交易。根据协议,药明生物将收购拜耳位于德国伍珀塔尔的生物药原液厂,并计划签订长期转租协议和过渡服务合同,交易总金额约为1.5亿欧元。

狮子集团宣布签署定向增发股票的投资认购协议

2020-12-21 20:35 24619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Lion Group Holding Ltd.)今日宣布成功签署融资协议,将通过狮子集团的定向增发股票认购协议筹集1000万美元。本次融资将由云天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其在香港注册成立的投资公司主导(“HK投资公司”)。

Equities First Holdings启动全新企业品牌 标志业务新里程

2020-12-21 15:49 6158

全球领先的资产融资专家 Equities First Holdings,LLC,今天宣布推出全新企业品牌,以崭新形象面向市场。公司将以 “EquitiesFirst™” 为商业名称于国际市场运营,在中国市场则为“易峯”。

Arçelik和Hitachi宣布成立合资公司

2020-12-21 14:57 14036

今天,Arçelik A.Ş.(IST: ARCLK)(“Arçelik”)和Hitachi Global Life Solutions, Inc.(“Hitachi GLS”)签署了股份购买协议,建立新的合资公司。

WhistlePig和酩悦轩尼诗宣布国际合作

2020-12-18 21:42 37894

奢侈葡萄酒和烈酒行业的全球领导者酩悦轩尼诗很高兴地宣布其已建立伙伴关系,将北美顶级优质和奢侈黑麦威士忌类别(1)中排名第一的黑麦威士忌类别WhistlePig独家带给欧洲和亚洲特定市场的消费者。

Masdar和PT PJBI建立合资企业

2020-12-18 20:58 9431

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公司之一Masdar和印度尼西亚国家电力公司PT PLN(Persero)的子公司PT PJBI今天宣布成立合资公司,推动印度尼西亚第一个浮动光伏发电项目 -- 基拉塔浮动光伏发电厂的开发。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进军印尼,收购亚森投资控股公司

2020-12-18 21:00 33071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今天宣布:公司已与亚森策略集团,一家根据英属维尔京群岛法律组建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交换协议》,收购亚森投资控股公司,一家根据新加坡法律注册成立的公司已发行流通股70.59%的股权。

CEVA Logistics在埃及和埃塞俄比亚开设合资企业 持续在非洲的扩张

2020-12-18 09:00 6646

CEVA Logistics通过在两个国家设立两家合资企业,继续其在非洲市场的扩张步伐。

2020中国(深圳)风险投资高峰论坛CVCF盛大启幕

2020-12-17 15:44 7395

2020年12月10-11日,2020中国(深圳)风险投资高峰论坛CVCF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隆重拉开序幕。

缔脉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

2020-12-17 13:00 15138

缔脉今天宣布成功完成了1亿美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mpany, LLC领投,参与本轮投资的还包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凯撒医疗和易方达资本。

ADC Therapeutics与Overland Pharma组建战略合资企业,以扩大ADC药物在大中华地区和新加坡的开发和商业化

2020-12-17 01:08 17621

纽约2020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M.S.Q. Ventures (“MSQ”)欣然宣布,其客户ADC Therapeutics SA (NYSE: ADCT)已与由Hillhouse ...

1 ... 70717273747576 ... 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