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RFUMARIE与INFRA合资进军亚洲

INFRA-APPAREL GROUPE LIMITED
2020-12-22 16:47 4585
以消费者为中心并在奢侈品领域引领创新的INFRA集团有限公司和全球香水领域领先品牌Perfumarie公司今天宣布成立新的合资公司,以拓展Perfumarie的亚洲业务。

纽约与上海2020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以消费者为中心并在奢侈品领域引领创新的INFRA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INFRA”)和全球香水领域领先品牌Perfumarie公司(以下称“Perfumarie“)今天宣布成立新的合资公司(以下称“资公司或“Perfumarie Asia”),以拓展Perfumarie的亚洲业务。

合资公司将在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特区和澳门特区、台湾和新加坡)独家经营Perfumarie业务。Perfumarie将利用INFRA在该地区奢侈品规模化发展方面的专业知识,扩大其在亚洲市场的影响力。通过这项合作,Perfumarie将发展其在全球范围内汇整、开发产品的实力。 

Perfumarie Asia以其位于纽约SoHo区的总部工作室和私人俱乐部为灵感,将在可供购物的零售实验室中通过动态沉浸式体验展示其品牌组合。这些由世界知名室内设计公司AvroKO设计的多感官型聚集空间将成为香水、时尚和艺术等领域收藏家、工匠和创新者的聚集场所。 

INFRA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营销官Richard "Ricci" Kisembo评论道:“Perfumarie为INFRA的香水和护肤品业务以及INFRA的新一代‘精品零售’概念打下了基础,我们对此次合作感到十分兴奋。Mindy已经将Perfumarie发展成为香氛和护肤品领域的创新孵化器。INFRA认为,Perfumarie的店铺概念代表了一种未来,针对发自内心的香氛气息产品提供个性化体验。”

Perfumari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ndy Yang表示:“到2023年,中国香水市场的价值将达17亿美元。Perfumarie以联系、社区和商务为支柱,对能与INFRA开展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Perfumarie将继续汇整和开发独特产品,并为Perfumarie Asia提供可持续、功能性、技术性、面向核心顾客女性消费者的全面支持。”

在中国的首家Perfumarie天猫旗舰店将于明年夏天推出,随后将于2021年秋季在上海和北京开设两家旗舰店。 

消息来源:INFRA-APPAREL GROUP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