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T收购FIEGE集团国际货代业务

Fiege Forwarding的行业专家加入AIT团队,利用遍布亚洲、欧洲和北美的广泛全球网络提供统一的供应链服务
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2020-12-21 21:56 6458
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先企业AIT Worldwide Logistics上周末签署有约束力的购买协议,收购总部位于德国的FIEGE Group的国际货运代理部门Fiege Forwarding。

伊利诺伊州伊塔斯卡2020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先企业AIT Worldwide Logistics上周末签署有约束力的购买协议,收购总部位于德国的FIEGE Group的国际货运代理部门Fiege Forwarding。

 


此次收购通过增加比利时、中国、德国、意大利、荷兰和瑞士的业务地点,显著扩展了AIT的全球足迹。

Fiege Forwarding团队以其亚欧之间空运和海运方面的出色能力而闻名,拥有包括地勤(AOG)服务在内的电子商务、医疗保健和工业部门行业专知。

AI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aughn Moore表示,两家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已经合作多年。他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Fiege Forwarding的专家成为AIT团队的最新成员。我们两个团队长期的合作关系为我们达成此次交易奠定了坚实的信任基础。”

Moore还表示:“作为我们合作关系的自然延伸,此次收购将使我们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战略性地扩展我们共同的业务范围。我们有相似的企业文化和理念一致的经营方法,专注于增长和提供可推进世界级客户体验的专家解决方案。”

从地理位置上看,AIT在北美的影响力通过Fiege Forwarding在欧洲的业务覆盖而得到扩大。双方在中国的两个网络也具有互补性:AIT-Asia强大的跨太平洋供应链服务与Fiege Forwarding亚欧之间贸易通道的专长可相互取长补短。这些新形成的协同效应组成了一个更强大、更多元化的全球网络,帮助AIT在其全球客户群中保持优势。

AIT首席运营官Keith Tholan说道:“随着AIT在过去几年中的发展,我们通过日益全球化的供应链为越来越多的跨国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的全球网络近期得到扩张,AIT设有全职物流专业人员的经济增长动力地点数量也因此超过了以往任何时候。通过这次收购,我们加强了AIT在全球客户需求最高地区的支持协调。”

“我们对这项交易充满热情,交易将使两个极具互补性的网络得以合并,使原有的Fiege Forwarding业务能够进一步发展,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大网络的扩展服务。”FIEGE集团首席执行官Felix Fiege说道。

作为收购协议的一部分,Fiege Forwarding的Michael Völlnagel被任命为AIT的欧洲副总裁。AIT Worldwide Logistics对Fiege Forwarding的收购预计将于2020年12月31日完成。具体条款尚未披露。

消息来源: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