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 Logistics在埃及和埃塞俄比亚开设合资企业 持续在非洲的扩张

- CEVA Logistics收购了埃及IBA Freight Services的多数股权,巩固了其与北非的长期关系
- CEVA Logistics收购了埃塞俄比亚MACCFA的少数股权,进一步加强了其在东非的业务
- 战略扩张计划蓄势待发
2020-12-18 09:00 6518
CEVA Logistics通过在两个国家设立两家合资企业,继续其在非洲市场的扩张步伐。

法国马赛2020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CEVA Logistics通过在两个国家设立两家合资企业,继续其在非洲市场的扩张步伐。在埃及,公司已收购了过去20年独家合作伙伴IBA Freight Services的多数股权。在埃塞俄比亚,CEVA Logistics收购了MACCFA的少数股权,MACCFA是一家总部位于亚的斯亚贝巴的长期货运代理。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整个非洲大陆的领先参与者

两家合资企业均立即生效,并进一步巩固了CEVA Logistics成为全球领先参与者的目标。通过设立新的合资企业,这两个实体将能够扩展其产品基础,这将有助于在整个CEVA Logistics网络中增强其本地物流服务的使用。

继CEVA Logistics于2020年夏季收购AMI Worldwide的多数股权后,公司在非洲网络中的国家数量新增至12个。

位于埃及的IBA Freight Services

IBA Freight Services总部位于开罗,紧邻开罗国际机场,20年来一直是CEVA Logistics在该国的独家代理。其为全国各地的广大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多式联运和第三方物流服务。IBA Freight Services在开罗、开罗机场和港口城市亚历山大的办事处,提供了广泛的货运管理服务。

通往埃及各目的地的运输由卡车业务提供服务。

位于埃塞俄比亚的MACCFA

MACCFA成立已有25年,在位于埃塞俄比亚的六个办事处和海关所在地开展业务,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在首都以外区域,其也是市场领导者,经营着两条路线:亚的斯亚贝巴 -- 吉布提和默克莱 -- 孔博勒查 -- 亚的斯亚贝巴。

MACCFA还提供多式联运解决方案,使用从吉布提港到亚的斯亚贝巴附近的英多德货运站的满载班列服务,以及到埃塞俄比亚境内最终目的地的货运服务。

此外,MACFA与CEVA Logistics的母公司CMA CGM集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CMA CGM集团是航运和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CEVA Logistics土耳其、印度、中东和非洲地区董事总经理Bruno Plantaz表示:“我们在非洲大陆的战略扩张计划将继续加快步伐。这两家合资企业将一步巩固我们在北非和非洲之角的地位,并将使我们能够坚定不移地支持其在所有国家的社会经济崛起。”

消息来源:CEVA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