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松柏投资控股收购高端种植体公司Neoss,驱动创新服务口腔医生

2020-12-23 01:56 6519
口腔产业建设者松柏投资宣布控股收购全球领先的种植体公司尼奥斯(Neoss)。

中国香港、英国哈罗盖特、瑞典哥德堡2020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口腔产业建设者松柏投资宣布控股收购全球领先的种植体公司尼奥斯(Neoss)。松柏投资是专注口腔全产业链的投资和经营平台,致力于通过解决行业痛点实现产业建设的宏大愿景,并为牙科人才和企业提供长期稳定的发展平台。尼奥斯(Neoss)是全球知名的高端种植体公司,通过“智能精简”的解决方案,为患者提供可靠、持久、高附加值的种植治疗。

与此同时,Dr. Robert Gottlander被任命为尼奥斯(Neos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r. Gottlander拥有四十多年的牙科行业经验,是全球种植技术产业和学科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完成收购后,尼奥斯(Neoss)将保持独立运营,凭借松柏投资的支持,加力为牙科专业人士提供先进的治疗技术和完善的培训支持。

尼奥斯(Neoss)成立于 2000 年,公司总部坐落于英国哈罗盖特,研发中心位于瑞典哥德堡大学校园内,主要市场足迹遍布欧洲、北美州、亚洲、大洋洲和中东。源于瑞典的种植体创新基因和与哥德堡大学的深入研发及教育合作,公司开发了一系列领先的牙科解决方案和“智能精简”的治疗流程,旨在提升患者的治疗体验,缩短手术时间,从而提升医生诊疗效率。尼奥斯(Neoss)拥有丰富的专利和长期的临床数据,经过同行评审和公开临床数据,验证了其解决方案的有效性。以创新为本、品质为基,尼奥斯(Neoss)在高端种植体市场中表现卓越。尽管2020年新冠病毒对口腔市场形成冲击,尼奥斯(Neoss)依旧保持领先的市场地位。


松柏投资合伙人、董事总经理冯岱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Neoss加入松柏大家庭。Neoss作为一个全球知名的品牌,其特色是以领先的创新技术和教育培训满足牙医需求,这与Robert以服务牙医为根本、对创新孜孜以求的精神十分契合。松柏投资很欣喜能凝聚这些优秀的牙科行业建设者,共同践行Neoss‘助力口腔医生、提升治疗效率’的企业使命。”

尼奥斯(Neos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J. Dormer先生 表示:“回顾过去20年中,Neoss在全球牙科市场建立广泛影响力,我们的管理团队、员工和合作伙伴都为此感到非常自豪。大家十分期待加入松柏后,将为下一阶段的发展获得更有力和长期的支持。”

遵从Michael J. Dormer先生的长期个人意愿,他将如愿退休。松柏投资特别感谢Dormer先生在企业服务20年,为企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他将继续担任公司顾问,协助企业平稳过渡。

尼奥斯(Neoss)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r. Gottlander毕业于瑞典哥德堡大学牙科学院。此后,他加入诺保科,曾担任数个高级管理层职位。在长达27年的任期中。他领导团队建立现代牙科种植学的临床和教育理念,并共同开发了世界首个牙科CAD/CAM系统Procera,建立并引领了种植体与口腔数字化结合的全新概念和发展趋势。随后,Dr. Gottlander加入汉瑞祥,担任全球牙科首席市场营销官。他作为战略规划者,领导修复和植体解决方案的全球业务,制定营销和销售战略,并规划全球产品供应。之后,Dr. Gottlander以提供咨询服务的方式继续为牙科企业进行指导。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Dr. Gottlander不断促进行业与大学院校的科研教育合作,创建了许多研究项目和教育项目,以提升牙科种植学和数字化技术创新。

“能加入领导Neoss团队,我感到荣幸之至。”Dr. Gottlander表示:“哥德堡是现代牙科种植体的发源地,Neoss传承了这里的历史底蕴和创新精神,与我长期以来引领牙科创新、改善患者诊疗的追求不谋而合。我为Dormer先生领导下的Neoss团队真诚喝彩,他们共同创建了一个著名的全球品牌。我期待着与松柏投资携手,在已取得的成绩之上,通过精准的客户服务和智能精简的创新,加速Neoss业务的长期增长。”

尼奥斯(Neos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Fredrik Engman先生表示:“我渴望与松柏投资及Robert通力合作,提升尼奥斯的技术水平。松柏投资在牙科全产业链中的洞察和实践经验,将帮助我们团队更好地满足医生和患者的需求。”

消息来源:松柏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