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推出业界首个支持EDSFF的服务器与存储系统

EDSFF是第一个适用于全闪存NVMe优化存储的紧凑型开放行业标准
BigTwin(TM) 2U四节点系统和多个1U Petascale系统的客户可获得EDSFF更高的密度/容量和改进的热效率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9-06-25 21:30 14974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今天推出了业界首个支持EDSFF(Enterprise & Data Center SSD Form Factor,企业和数据中心固态硬盘规格)NVMe驱动的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系列。

加州圣何塞2019年6月25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今天推出了业界首个支持EDSFF(Enterprise & Data Center SSD Form Factor,企业和数据中心固态硬盘规格)NVMe驱动的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系列。

Supermicro unveils new EDSFF family of server and storage systems
Supermicro unveils new EDSFF family of server and storage systems

EDSFF是为存储而优化的第一个行业标准全闪存NVMe规范,以更高的密度、更好的可管理性和最佳的热效率将NVMe推向更高水平。EDSFF建立在NVMe功能的基础上,与传统的闪存相比,吞吐量增加6倍,延迟减少7倍。它同时适用于长(E1.L)和短(E1.S)驱动,而且许多驱动制造商都支持EDSFF,凭借1U中高达1或者0.5 PB的密度,为客户提供了更广泛的存储选项。

美超微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美超微是第一个推出支持EDSFF的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的公司。提供业界最广泛的NVMe,混合NVMe和SATA系统,EDSFF的增加继续巩固了我们的NVMe市场领先地位。这些优化的NVMe驱动将在1U中支持多达32个热插拔驱动器,是执行高性能工作负载或为IOPS优化的存储专用软件的理想之选。EDSFF建立了一个通用的规格,我们相信在未来将占主导地位。”

Netskope平台工程副总裁Jake Roersma表示:“最新的行业标准NVMe存储改变了整个市场。为固态硬盘优化的规格已经证明,它在使用开放标准简化集成的同时提供了优越的性能。美超微通过提供最丰富的NVMe产品组合、最佳成本和可用性继续保持领先。”

美超微的EDSFF系列产品:

BigTwin™

独特的新BigTwin 2U四节点系统具有最高性能(IOPS/GB),每个节点有10个E1.S驱动加上两个SATA M.2。BigTwin使用共享电源和冷却功能的行业领先的多节点效率通过提高EDSFF驱动的热效率,从而节省了更多资源。在不影响功能的情况下,每个节点还支持双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最多205瓦和24 DIMM。

1U Petascale系统

美超微的Petascale系列全闪存NVMe™ 1U存储服务器支持高达每秒52 GB的数据带宽、高IOPS性能、NVMe over Fabrics和易于维护的下一代闪存技术。

新的EDSFF Petascale系统优化容量和效率($/GB/Watt),包括支持32个高容量E1.L驱动的1U Petascale E1.L、支持32个高容量E1.S驱动的30英寸深的系统1U Petascale E1.S和支持32个E1.L驱动的Petascale JBOF,用于存储扩展和连接,最多可达8台主机。所有这些系统现已推出。

美超微还提供1U Petascale系统,针对NF1 NVME驱动进行了优化,该驱动器自2018年第4季度以来一直批量发货。与EDSFF Petascale系统一样,1U Petascale NF1支持32个高容量驱动。

有关美超微EDSFF产品的详情,请访问:www.supermicro.com

敬请在Facebook 和Twitter 上关注美超微,以了解该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