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携资源节约型服务器技术和全新5G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参展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

- 该公司展示最新资源节约型系统,包括全闪存NVMe U.2、EDSFF和NF1,以及多节点和分解式设计,可提供卓越的系统性能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从而巩固了美超微在总体拥有成本和环境保护上的领先优势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9-05-30 19:25 13009

台北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位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举办的2019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上展示其资源节约型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以及全新5G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四楼N0206号展位)。

Supermicro promotes 5G Edge Solutions and Resource-Saving Systems at Computex
Supermicro promotes 5G Edge Solutions and Resource-Saving Systems at Computex

此外,美超微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今天将出席位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201室举行的第六届台北5G国际高峰会(Taipei 5G Summit)并发表主旨演讲,阐述向5G基础设施过渡对硬件的要求以及实施AI(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和绿色计算解决方案的重要性。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表示:“在美超微,我们坚定致力于尽早为客户提供最新技术,帮助他们提高性能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以同样的价格,享受到更高的服务器性能。美超微最新的资源节约型服务器推出后,客户将发现其数据中心性能得到提升,速度提高35%,TCO最多减少50%,对环境的影响也更小。另外,为了满足革命性5G基建的需求,我们推出全新5G和物联网边缘计算产品,这些产品支持所有开放式容器架构,不仅可以加速分析和AI边缘计算,还能实现‘任何地点的万物即服务’”。

美超微独特的资源节约型架构将中央处理器(CPU)和内存与其他子系统分开,这样每个资源都可以单独更新,使数据中心能够通过减少电子垃圾来降低更新周期成本及其对环境的影响。借助共享电源和冷却以及自然通风冷却解决方案,还可以节约更多成本。从三到五年的更新周期来看,与需要“淘汰并更换”的传统服务器相比,美超微资源节约型服务器能够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高性能和效率,让数据中心可以单独优化对新的和改良技术的选用。

美超微以下产品系列支持资源节约功能,在提供卓越性能的同时,实现更高价值:SuperBlade®系统,搭载双插槽和四插槽刀片服务器,支持最高性能的205瓦处理器、NVMe、100G EDR InfiniBand交换机或25G/10G以太网交换机、冗余交流/直流电源和备用电池,是企业、云和高性能计算应用的理想之选;BigTwin™,以2U 四节点的设计提供最高性能和密度,每个节点支持24个DIMM(双列直插式存储模块)、6个热插拔NVMe硬盘和灵活的网络功能;以及4U FatTwin™,支持多种I/O(输入/输出),内存和存储设备的组合,适用于大多数经过优化的云、高性能计算和企业应用。有关美超微资源节约型创新和绿色计算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upermicro.com/WeKeepITGreen

作为NVMe全闪存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的领导者,美超微能够提供对5G应用至关重要的低延迟和快速响应存储性能。该公司全新的Petascale系列全闪存NVMe™ 1U存储服务器支持下一代闪存技术,具有最高存储带宽、最佳IOPS(每秒输入输出)性能,NVMe over Fabrics技术和维护简单等特点。凭借这些支持高达1PB(拍字节)的快速低延迟存储性能,并采用32个前置热插拔U.2、EDSFF(Enterprise & Data Center SSD Form Factor,企业和数据中心固态硬盘规格)和NF1规格的固态硬盘的1U系统,美超微为需要最佳延迟性能的高容量网络存储应用提供了空前的灵活性和选择。这些系统真正做到在更短的时间内,为运行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的数据中心创造更大价值。

有关美超微及其产品的详情,请访问:www.supermicro.com

敬请在FacebookTwitter上关注美超微,以了解该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MCI)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应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最节能、最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SuperBlade、BigTwin、FatTwin,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