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索庆祝在中国开设新的烷氧基化工厂

Sasol Limited
2019-07-11 13:00 33096
国际综合化学品和能源公司Sasol Limited(沙索集团)今天宣布,该集团在南京开设新的烷氧基化工厂。

南京2019年7月11日 /美通社/ -- 国际综合化学品和能源公司Sasol Limited(沙索集团)今天宣布,该集团在南京开设新的烷氧基化工厂。该工厂是沙索在中国最大的扩建项目,将让沙索中国事业的烷氧基化产能增长一倍以上,并将由日益增强的研发和技术客户支持能力予以支持。

沙索联合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邦哈尼-恩格瓦巴巴(Bongani Nqwababa)先生、南非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公使包博森(Debora Balatseng)女士、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何安娜(Mpho Hlahla)女士,参加了庆祝这一里程碑式成就的剪彩仪式。参加剪彩仪式的中国政府官员则包括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周金良先生、南京江北新材料高科技园主任卞钟武先生,其他沙索高管和员工、商业合作伙伴与客户也参加了剪彩仪式。

恩格瓦巴巴表示:“我们在中国的扩展加强了我们在化学品事业上面的雄心,我们将会进行地理上面的多元化发展,进入高成长市场,发展不同的应用。在超过25年的时间里,我们一直都积极地在中国提供高品质的表面活性剂,并且看到中国持续向高价值和不同的细分市场转变。”

他补充说:“我满怀信心地认为,此次扩展将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支持满足当地客户要求,并能助力实现我们对在全球最重要新兴市场继续进行长期发展的追求。”

面积达到35英亩的沙索工厂位于南京江北新材料高科技园(以前名为“南京化学工业园”),在2017年6月开始建设,并在今年4月实现良性运营。这座工厂将帮助把沙索当前的烷基氧化产能扩展到每年15万吨左右,并配有能够生产阴离子表面活性剂的其它设施。

新工厂能够利用支链/直链醇运营,以便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并能涵盖洗涤剂、个人护理、纺织和皮革、金属加工和润滑、墨水、油漆和涂料,以及油气、原油采收率提升和工业清洗等应用。

新工厂是亚洲第一家完全为沙索所有的生产工厂,而自1992年以来,沙索一直都在中国生产表面活性剂,包括非离子醇乙氧基化物以及阴离子脂肪醇醚硫酸盐。新项目不仅可以大大扩展沙索目前在中国市场的运营足迹,还朝着为沙索功能化学品事业在更广阔的亚洲地区实施稳健的差异化扩展战略,迈出了第一步。

沙索中国运营副总裁、董事总经理申屠红星说:“新工厂采用最新的工艺技术,将会按照运营安全性、可靠性和灵活性方面的最高标准开展运营。此外,所涉及的技术还能让我们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于环境的影响,完全遵照政府所提出的严格环境保护措施。我们希望能够为地区经济和创造更为绿色的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在开展这一切工作的同时,继续利用高品质的定制解决方案来服务我们的客户。”

消息来源:Sasol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