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 Dimension成功开发世界首个功能齐全的3D打印物联网通信设备

2019-05-02 17:10 12844
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已创造了世界首个功能齐全的3D打印通信设备,其速度超越迄今为止的任何传统设备该3D打印物联网设备能够让公司和研究机构比以往更快、更容易地创建和测试他们的“智能”产品和其他原型。


与传统设备相比,
Nano Dimension 能够将物联网设备的开发周期缩短  90%

以色列耐斯茨奧納2019年5月2日 /美通社/ -- Nano Dimension Ltd 作为世界领先的电子产品 3D 增材制造供应商 (NASDAQ, TASE:NNDM),今天宣布已创造了世界首个功能齐全的 3D 打印通信设备,其速度超越迄今为止的任何传统设备。这全球首个由 Nano Dimension 开发的 3D 打印物联网设备能够让公司和研究机构比以往更快、更容易地创建和测试他们的“智能”产品和其他原型。

Nano Dimension 在大约 18 小时内完成了物联网收发设备原型的打印、组装和测试,比传统(非 3D 打印)设备快 90% 左右,传统设备通常需要大约 14 天或更长时间。该设备使用 Nano Dimension 的 DragonFly Pro 3D Printer 进行增材制造,是全球唯一的精密增材制造系统。 

这款遥控式物联网设备,体积甚至小于一枚银币 (16 x 33 x 1.6mm),目前正处于认证阶段。Nano Dimension 的专家预计,它可以被轻松高效地开发成双向通信设备(发送端和接收端),如路由器。 

专门研究智能家庭路由器的公司或许能够帮助组织快速研发路由器与智能白色家电之间的增强通信,如洗衣机、冰箱、电视、空调系统,甚至儿童玩具。例如,智能电视可以与主人沟通,提醒他们最喜欢的节目即将开始。智能冰箱可以与主人沟通,告诉他们牛奶喝光了。甚至儿童玩具也能告诉小主人自己需要陪伴。

此外,这种设备(本质上是印刷电路板)的应用范围远不止智能家居。拥有数百个传感器的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或许能够在 DragonFly Pro 的帮助下利用这款智能设备。 

随着越来越多的产品变得“智能”化,这个看似简单的设备最终可以无限量地连接各种产品。

Nano Dimension 的 CEO Amit Dror 称:“智能城市、智能建筑、智能家居和智能产品等产品越来越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重视。我们的解决方案使公司能够在不影响质量和性能的情况下,在一天之内快速地测试和最终确定他们的原型。他们再也不必等上两周才能观察智能设备能否正常工作。这最终提高了产品和成本效率,缩短了市场投放周期,意味着消费者可以比以往更快地享受到这些产品带来的好处。”

在某些情况下,Nano Dimension DragonFly Pro 3D Printer 是世界上同类型 3D 打印系统中唯一可以使用电子制造设备和电路板微型化,让它们在容量和性能上更有效率。它应用范围很广,包括上文提及的收发器(发送端和通讯器),几乎所有设备都需要多层 PCB 扭矩传感器,从普通智能手机的手指传感器,到监控设备中的温度和运动传感器。而且,射频放大器的应用可大规模放大便携式通信设备和无人机、卫星等无人驾驶飞行器的信号。 

DragonFly Pro 3D Printer 正准备为认识他的电气工程师带来一场行业革命,从而产生巨大而积极的设计意义。

关于 Nano Dimension Ltd.

Nano Dimension (Nasdaq, TASE:NNDM) 是一家领先的 3D 打印电子产品供应商,正在颠覆、重塑和定义认知连接产品的未来。Nano Dimension 凭借其独特的 3D 打印技术,旨在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子设备需求。这些设备需要越来越复杂的功能。对电路的需求,包括 PCB -- 这是每种电子设备的核心 ——涵盖了多种行业,包括消费性电子产品、医疗设备、国防、航空航天、汽车、物联网和电信。这些产业都可以从 Nano Dimension 的产品和服务中受益,可用于快速制作原型和短期制造。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ano-di.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和其他联邦证券法有关“安全港”条款的前瞻性声明。如“预期”、“预计”、“打算”、“计划”、“相信”、“寻求”、“估计”等词及类似表达或变体旨在确定前瞻性声明。例如,Nano Dimension 在本新闻稿中讨论其产品的潜力时使用了前瞻性声明。由于此类声明涉及未来事件,且基于 Nano Dimension 目前的预期,因此它们面临着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Nano Dimension 的实际结果、性能或成就可能与本新闻稿中描述的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本新闻稿所载或暗示的前瞻性声明受其他风险及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包括 2019 年 3 月 14 日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即“SEC”)提交的 Nano Dimension 年度报告中 20-F 表格标题为“风险因素”中的讨论以及提交 SEC 的任何后续文件。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如以反映本协议日期之后的事件或情况,或反映未预料的事件,Nano Dimension 无义务公开发布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修订版。为方便读者查阅,有关网站的参考资料及链接已提供,而有关网站所载的资料并未以参考资料的形式纳入本新闻稿。Nano Dimension 对第三方网站的内容概不负责。

消息来源:Nano Dimension
相关股票:
NASDAQ:NNDM TelAviv:NND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