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娱乐

世界智能大会启幕天津 浪潮爱城市网演绎城市“智慧新生活”

5月16-19日,以“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为主题的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盛大召开,“智能”成为全场焦点。

2019-05-18 21:20 7080

浪潮赋能智慧医疗:“健康天津”APP正式发布

5月17-18日,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 -- 智能健康与医疗高峰论坛在天津召开。本届高峰论坛以“智能驱动 智慧服务”为主题。

2019-05-18 20:33 6036

麒麟合盛(APUS):互联网助力IPL板球超级联赛走向全球

5月12日,印度IPL板球超级联赛在海得拉巴拉吉夫-甘地国际板球体育场落下帷幕。比赛过程中,APUS联合CUTCUT在IPL板球超级联赛上推出“啦啦队长”选拔赛活动。

2019-05-17 14:35 5462

Inclusive Technology推出全球首款针对iPad/iPhone的鼠标适配器AMAneo BTi

市场领先的特殊教育辅助技术供应商Inclusive Technology刚刚发布了AMAneo BTi,这款适配器让人们能够借助鼠标来使用iPad/iPhone。

2019-05-14 13:52 8996

中华万年历APP联合长安汽车推出定制出行日历

5月12日母亲节,中华万年历APP联合长安汽车推出的定制出行日历正式上线,为母亲节添上一份贴心礼物。

2019-05-14 11:03 6735

看了吗视频新版本发布 开启短视频社交新生态

看了吗视频根据对平台海量优质内容的聚类分析,以及对用户观看行为的深度理解,挖掘用户兴趣背后的社交和交易诉求,增强看了吗平台的社交和商业基因,发布全新版本v3.6.7。

2019-05-13 06:55 4570

Viva Leisure选择OnApp云来为不断扩大的健身房网络提供支持

OnApp宣布,澳大利亚发展较快的健身房经营商Viva Leisure已选择OnApp云管理平台来创建私有云。

2019-05-10 09:00 5501

iFeelSmart 向 Bouygues 电信提供其操作员分层用户界面新版本

加州山景城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Google I/O 再次向 PayTV 运营商展示了安卓电视强劲的市场趋势。安卓电视运营商定制发射器和多屏电视应用程序行业的领军企业 iFeel...

2019-05-10 00:30 10502

Kahoot!收购DragonBox,共同为所有学习者打造有趣的数学学习体验

全球学习平台Kahoot!今天宣布收购DragonBox。DragonBox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基于游戏的学习工作室和热门DragonBox系列数学应用生产商。

2019-05-09 21:00 6996

伊玛尔酒店集团推出涵盖旗下所有酒店和休闲体验的移动应用程序

全球开发商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旗下酒店与休闲子公司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已推出一个完全集成的移动应用程序,涵盖集团旗下所有酒店和休闲体验。

2019-05-09 19:30 15978

沙特卫生部推出新的在线预约应用程序“MAWID”

沙特卫生部现在以可测量的方式,通过投资电子医疗方面的创新和先进技术,为病人和服务提供商带来显著影响。近期,沙特卫生部凭借新的在线预约应用程序“MAWID”,让获取医疗服务更容易。

2019-05-07 14:00 4400

箩筐技术公司宣布高品质视频娱乐服务合作进展

箩筐技术公司今日宣布其高品质视频娱乐服务独立品牌“飞驰影院”目前已实现车上车下打通,用户在离开高铁Wi-Fi的环境后还可以通过嵌入于“掌上高铁”APP的“飞驰影院”继续观影。飞驰影院已经成车上娱乐内容服务中最受旅客欢迎的服务之一。

2019-05-02 20:00 11646

binx health面向大众市场的快速衣原体和淋病测试获得CE标志

随处提供医疗方面的先锋企业binx health(TM)今天宣布,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沙眼衣原体和淋病奈瑟菌(CT/NG)测试已经获得了使用欧盟CE标志的批准。

2019-05-02 13:46 8549
1 ... 505152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