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玛尔酒店集团推出涵盖旗下所有酒店和休闲体验的移动应用程序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2019-05-09 19:30 15947
全球开发商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旗下酒店与休闲子公司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已推出一个完全集成的移动应用程序,涵盖集团旗下所有酒店和休闲体验。

阿联酋迪拜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开发商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旗下酒店与休闲子公司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已推出一个完全集成的移动应用程序,涵盖集团旗下所有酒店和休闲体验。

Address Dubai Marina by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Address Dubai Marina by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Downtown Dubai by Emaar
Downtown Dubai by Emaar

通过这个应用程序,用户将能使用移动设备无缝地获取广泛的服务,包括预订酒店、餐厅、水疗中心、高尔夫和娱乐景点。这个新的应用程序取代了先前针对伊玛尔酒店集团旗下各个酒店品牌和休闲景点推出的所有应用程序,可在App StoreGoogle Play下载。

伊玛尔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Chris Newman表示:“全新伊玛尔酒店移动应用程序的推出表明我们专注数字化转型,以提升顾客的便利性。该应用程序进一步简化了用户体验,网罗了各种信息和服务。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在选择我们的酒店和休闲景点时,可以做出明智的决定,并规划好每一个细节,满足其生活方式需求。”

通过这个移动应用程序,顾客可以在伊玛尔酒店集团旗下高端豪华酒店品牌Address Hotels + Resorts、高档生活方式品牌Vida Hotels and Resorts以及阿拉伯牧场高尔夫俱乐部(Arabian Ranches Golf Club)、迪拜马球与马术俱乐部(Dubai Polo & Equestrian Club)、迪拜山庄高尔夫俱乐部(Dubai Hills Golf Club)和迪拜码头游艇俱乐部(Dubai Marina Yacht Club)等休闲景点探索全方位的酒店和休闲服务。顾客还可以获得伊玛尔地产与Meraas的合资公司Rove Hotels所提供的服务。现在也可以轻松地预订伊玛尔酒店集团各大酒店的餐厅以及水疗中心。

该应用程序可实时接入各大酒店和休闲景点,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种无缝的方式来预订集团各处资产的体验。该应用程序采用富有灵感的设计和颇具特色的图像,以加强与顾客的在线互动。此外还提供城市指南,并根据顾客的喜好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增值服务。

从搜索到预订和在线互动,该应用程序拥有一个用户友好型界面。其目的是吸引客户,使他们能够定制自己的旅行计划,并彻底改变预订方式。

消息来源:Emaar Hospitalit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