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va Leisure选择OnApp云来为不断扩大的健身房网络提供支持

灵活的私有云平台助力澳大利亚发展较快的健身房经营商的强劲增长计划
OnApp
2019-05-10 09:00 5476
OnApp宣布,澳大利亚发展较快的健身房经营商Viva Leisure已选择OnApp云管理平台来创建私有云。

伦敦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OnApp宣布,澳大利亚发展较快的健身房经营商Viva Leisure已选择OnApp云管理平台来创建私有云,以确保较大限度地延长服务器基础设施的正常运行时间,为Viva在澳大利亚首都领地和新南威尔士州不断扩大的健身房和水疗中心网络提供支持,这些健身场所每周7天、每天24小时营业。

Viva Leisure经营着29家健身房,平均每天接待9000名顾客,由于该公司计划今年再开设16家健身房,这个数字还将增长。Viva Leisure选择OnApp来代替现有的VMware云,凭借OnApp独特的分布式服务器模式,提供私有云解决方案所具备的更强数据保护,并且较大限度地提高服务器基础设施的性能和正常运行时间。OnApp高效且高度自动化的云平台还可以帮助Viva降低IT成本,使Viva Leisure能够加速实施未来的IT项目。

Viva首席执行官Harry Konstantinou表示:“从一种解决方案迁移到另一种解决方案的决定对于需要全天候运营且无法承受停机的企业来说并非无足轻重。与OnApp团队合作非常棒,OnApp为我们带来的更多功能以及节省的成本表明,我们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消息来源:OnAp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